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儿出席杀青宴 拍剧占据其一半人生 《我叫金三顺》已播出18周年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3)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电视剧《假面的女王》自从播出以来,就凭借精彩的剧情和主演们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收视率一直在节节高升。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进入尾声,演员们也聚集在一起庆祝,金宣儿等人就于日前出席了杀青宴。

在杀青宴上,金宣儿展现出了“社交悍匪”的本色,与剧中其他的演员们都留下了亲密的合照,纪念即将完结的作品。在电视剧拍摄期间,金宣儿就与演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是借着这次杀青的机会再次重聚。

很多的网友看到杀青的照片都表示金宣儿看上去脸上有了岁月感,其实她已经演戏很多年的时间了,不知不觉当年那部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我叫金三顺》已经播出18年的时间了,金宣儿也从当年那个青涩的小女孩变成了资深的前辈。

这么多年来金宣儿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自己演员这个职业,在演艺生涯里面出演了非常多精彩的作品,每一部都是深受观众喜爱的。而除了演戏之外,金宣儿自己的私人生活是非常低调的,很少有一些花边新闻传出来,观众们想与她见面大多数也是透过荧幕。不过金宣儿还是非常宠粉的,经常会更想新自己的动态让粉丝们知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儿出席杀青宴 拍剧占据其一半人生 《我叫金三顺》已播出18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