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李泰容6月5日发布个人专辑《SHALALA》,SOLO出道

NCT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5)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NCT成员泰容(李泰容)将于6月5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SHALALA》,SOLO出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NCT成员泰容的首张个人专辑的相关信息被公开了。据悉,泰容的首张SOLO专辑名为《SHALALA》,将于6月5日正式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辑的同名主打歌《SHALALA》是由泰容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因此更具意义。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容的SOLO专辑一共包含了包括主打歌《SHALALA》在内的7首风格多样的歌曲,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作为其首张个人专辑,泰容本人从SOLO专辑的策划阶段就积极参与其中,为专辑的歌曲、制作等倾注了很多的心血。

在此之前的14日,泰容还突袭爱宝乐园,为粉丝们分发玫瑰花,为SOLO专辑进行宣传。

泰容的首张个人专辑《SHALALA》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作为SOLO歌手出道的泰容将引发怎样的“热效应”,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95年的泰容(李泰容),于2013年以SM娱乐公司预备练习生SMROOKIES成员首次亮相,2014年通过Redvelvet歌曲《Be Natural》展示了rap实力。之后的2016年,李泰容以男团NCT小分队NCT U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又以NCT 127再次出道。2019年,李泰容再次随SM限定组合Super M(李泰民、边伯贤、金钟仁、李泰容、李马克、黄旭熙、李永钦)出道,在全球范围活跃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李泰容6月5日发布个人专辑《SHALALA》,SOLO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