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暗示会与YG续约,BLACKPINK不会去任何地方,续约板上钉钉?

blackpink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5)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Rosé暗示会与YG续约,BLACKPINK不会去任何地方,续约板上钉钉?

5月14日,BLACKPINK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激动人心的“ Born Pink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上, Rosé的暗示让歌迷兴奋不已,这位才华横溢的K-pop明星暗示,BLACKPINK成员们 可能会与YG续约,让全世界的观众和粉丝对她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随着音乐会的展开,气氛简直令人着迷,凭借其标志性的强大表演,BLACKPINK俘获了聚集一堂见证四人表演的成千上万歌迷的心,在热闹的活动中,Rosé 花了一点时间向观众致辞,提到了BLACKPINK的合同并暗示了续约的可能性。她表示BLACKPINK不会去任何地方。

这一声明的重要性不可低估,因为它表明BLACKPINK将在可预见的未来里仍然团结在一起,并在未来几年继续主导K-pop舞台。全世界的粉丝都在热切地等待,该女团的管理机构YG娱乐公司的官方确认,以便让他们放心。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肯定会全员续约的,别的公司对于墨来说真的不如yg,而且 yg现在的情况也很需要墨,不过还是等官宣吧”、“根据yg现在的情况,肯定会开出很好的条件让她们续约,也是一件好事,肯定会续的,blackpink的名声多大啊”、“墨其实资源真不错,都这么红了yg肯定要挽留她们的,感觉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等等。

自2016年出道以来,BLACKPINK凭借“ Boombayah”、 “ Whistle ”、“ Ddu-Du Ddu-Du ”和“ Kill This Love ”等热门歌曲风靡全球。她们打破了无数记录并赢得了大批追随者,他们被亲切地称为“BLINKs”。BLACKPINK的续约不仅将确保她们在音乐界的继续存在,也为她们的忠实粉丝带来欢乐。

“Born Pink 世界巡回演唱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演出门票售罄,歌迷和评论家好评如潮。Rosé 暗示续约的可能性为 BLACKPINK 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兴奋和期待。在粉丝们热切等待有BLACKPINK续约的更多消息时,可以肯定的是,BLACKPINK的明星影响力没有减弱的迹象。无论是通过她们的音乐、时尚还是表演,才华横溢的四位成员们无疑将继续吸引观众,并对全球音乐界产生持久的影响。

对于,Rosé在新加坡演唱会上暗示会与YG续约,BLACKPINK不会去任何地方,有网友们表示,续约是板上钉钉的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暗示会与YG续约,BLACKPINK不会去任何地方,续约板上钉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