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希新剧扮贵妇是本色演出!《黑暗》林知衍头发凌乱惨沦家暴妇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5) 255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泰希(左)、林知衍(右)合作新戏。

南韩女星金泰希自从2020年演出《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之后再无新作,粉丝苦等三年,她的新戏《有院子的家》即将在六月上映,搭档演出的正是《黑暗荣耀》中的霸凌恶女林知衍,日前《有院子的家》剧照曝光,两人在剧中的造型也引发话题。

林知衍(左)、金泰希(右)。

金泰希2017年与Rain(郑智熏)结婚后几乎没有戏剧作品,但长相甜美、冻龄有术的她依旧是广告女王,代言不断,她除了和Rain合体为寝具和按摩椅拍摄广告,自己也是塑身营养食品的代言人,以她生完两个小孩依旧曼妙的身材来看,相当有说服力。

虽然广告不断,但粉丝还是很期待看到金泰希有新的戏剧作品,苦等三年,她的新戏《有院子的家》终于即将在六月开播,金泰希在剧中饰演贵妇,丈夫事业成功、儿子帅气聪明,林知衍则一改在《黑暗荣耀》中的恶女形象,在新戏饰演受家暴妇女,还被粉丝开玩笑说终于得到报应。日前《有院子的家》海报公布,金泰希身穿粉紫色雪纺洋装,微鬈的长发披肩,贵妇气场超强,粉丝笑说这角色设定和她现实生活差不多,金泰希根本是“本色演出”,林知衍则是一身黑衣、头发凌乱,突显她在剧中的受害者角色,两位女神同台演出已成功炒热话题,粉丝都相当期待两人的互动火花。

《有院子的家》即将在六月开播。

《有院子的家》剧照曝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希新剧扮贵妇是本色演出!《黑暗》林知衍头发凌乱惨沦家暴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