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左手无名指”竟出现戒指!热恋李钟硕狂飙进度引起了联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5) 329次浏览 0个评论

29岁的IU(李知恩)自从年初认爱李钟硕后,越爱越高调,近日IU的“左手无名指”竟然出现戒指的踪迹,让人再度感到惊喜,难道认爱不到半年,两位人气巨星,已有下一步的打算了吗?

IU“左手无名指”戴戒指?是暗示或是预告,让人有众多猜想。

实际上,IU左手无名指戴上戒指的画面,出自她代言的饰品品牌J.ESTINA的春夏新品宣传片,她躺在沙滩上摆出晒着海边太阳、听着海浪的画面,美到自带光芒。同时,她轻声地念出广告词“Eternal Love”(永恒的爱),再次让人感受到如今沉浸在爱河的IU,对爱情的向往与憧憬。

J.ESTINA陆续释出多张最新广告形象图,其中一张IU穿着单宁造型小露蛮腰,绑着丸子头出镜,整体风格俏丽,被网友赞赏“令人窒息的美”、“女神”等,大受好评。不只如此,IU一连展现多种不同风格,穿着白色套装的都会时尚、穿着鹅黄色裙装的夏日度假、穿着丹宁造型的年轻活泼,每一款她都表现力十足,完美演绎不同类型女人的姿态。

夏季新品释出后,IU在广告中变换不同风格,展现不同场景与个性的女人会配戴什么饰品的模样。

对比去年(2022)IU为同一品牌拍摄的形象广告,她在配戴戒指时以象征单身的“食指”为主,如今本季画风大变,不少照片配戴戒指都以通常象征结婚的“无名指”为主,尤其又是左手,更让人有许多联想。

今年(2023)释出的广告形象图,IU均有在无名指配戴戒指。

去年(2022)单身中时,IU的无名指上通常不配戴戒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左手无名指”竟出现戒指!热恋李钟硕狂飙进度引起了联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