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歌手,大学庆典舞台引争议,是低俗不雅,还是舞蹈艺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5)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Mamamoo成员,歌手华莎,在韩国大学庆典上的表演,引起了韩国网友的争议,是低俗不雅,还是舞蹈艺术?

华莎最近出现在韩国成均馆大学庆典的舞台上,展现了精彩的表演,当天,华沙与李孝利、金宛善一起作为tvN《舞蹈歌手流浪团》的特邀嘉宾,出席了成均馆大学的庆典,这是作为节目拍摄的一部分,随后华莎表演的视频在韩国网络上热传。

当天的庆典上,华莎演唱了mamamoo的热门歌曲和自己的solo曲,以出众的唱功和华丽的舞台风度引领观众反响,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不过,华莎在舞台上做出用舌头舔手的手势,然后将手放在特定身体部位的部分,却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争议,当时现场欢呼声一片,网络上有韩国网友指出这样的表演有点过分。

舞台表演视频,在韩国网络上公开后,网友们对此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这只是校庆演出,而作为表演者的华莎,平时就不落俗套、自信满满,舞台风格颇为火辣,现场气氛火爆,就是她独有的舞蹈风格而已,纷纷留言表示,华莎撕裂了舞台,不愧是华莎女王,表演太棒了等等。

也有网友认为,这种表演不适合男女老少都可以欣赏的大学庆典,是不适合大学庆典的低俗不雅动作,那样的表演太过分了,她是不是太沉浸在自己的舞台上了,纷纷留言表示,有很多比这更酷的表演,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虽然大学庆典是19岁以下禁止入场的,对观众不收费的演唱会,但是未成年人可以无限次在网上观看啊。

特别是,这是作为tvN 综艺节目《舞蹈歌手流浪团》拍摄的一部分完成的,播出时当然会剪辑,但是在摄影机开着的情况下做这种表演是不合适的。《舞蹈歌手旅行团》是PD金泰浩创作的新综艺节目,李孝利、严正花、宝儿、华莎、金宛善到韩国各地与粉丝见面,将于25日首播。对于,韩国女歌手,Mamamoo成员,歌手华莎,在大学庆典舞台上的表演引起争议,网友们争论是低俗不雅,还是舞蹈艺术?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歌手,大学庆典舞台引争议,是低俗不雅,还是舞蹈艺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