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安孝燮李敏镐收到《全知读者视角》出演提案,网友:不改电影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超高的韩国网络小说《全知读者视角》将翻拍成电影,近日有韩媒报导,两大长腿男神李敏镐与安孝燮都收到出演提案,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

据某韩媒日前报导,韩星安孝燮与李敏镐两人分别收到电影《全知读者视角》男主角「金独子」及「刘众赫」的出演邀请。随后,安孝燮所属经纪公司确认此消息,并对外回复:

「现在收到电影的出演提案后正在讨论中」。万一安孝燮确定出演,这将成为他的第一部大萤幕处女作。而李敏镐的经纪公司则承认电影《全知读者视角》是收到提议作品之一,不过是否出演,暂时尚未确定。

《全知读者视角》剧情讲述男主角「金独子」是小说《在灭亡的世界中存活的三种方法》连载10年间的唯一一位读者。当「金独子」读完结局,小说中的场景却变成了现实,于是他开始照著剧情行动,为了拯救新世界而展开冒险。

然而,由于原作中的「刘众赫」身高设定是比「金独子」高,让不少网友觉得拥有188公分的安孝燮配搭186公分的李敏镐似乎不太适合。

但也有网友觉得安孝燮和李敏镐的颜值都很高,绝对足够还原漫画形象。更表示到时改漫电影上映后,说不定会有更意外的合适感觉。

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不应该改成电影,因为原作故事内容太长,硬要缩短成电影长度,有可能会删除很多东西,让内容不够完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安孝燮李敏镐收到《全知读者视角》出演提案,网友:不改电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