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穿网袜跟热裤出场居然是真的?金宇彬被曝假新人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174次浏览 0个评论

5日时youtube频道Pixid上传了一部金宇彬出演的影片,并以「找出藏在新人模特儿中的假新人模特儿(feat.金宇彬)」为题。

公开的影片中金宇彬藏身在新人模特儿之中,假装自己是新人,当被问到「最荒唐的秀或是拍摄经验时」金宇彬回答曾经被选为第一模特儿,当天特地穿了网袜以及热裤过去,却引发众人怀疑

其他新人模特儿们纷纷指出金宇彬就是假新人「太夸张了!」、「准备的很充分呢XD」

另外一名新人模特儿说出自己经验时让全场都吓坏「去了拍摄现场却发现出现了好几套之前没有提到的服装,拍摄时甚至还拍到80套」

一看到这个讯息,金宇彬的脸色立刻变得凝重并马上问道「薪水多少啊?」新人模特儿则回复拿了40万「因为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心里的想法是『还是得做啊』」

金宇彬则一脸生气立刻写下「是谁啊?哪个牌子?在节目上公开吧!真的太过份了!」对于后辈承受的不当待遇感到愤怒。

看完影片的网友们也不禁再度赞叹金宇彬的人品「金宇彬真的好帅!」、「看起来好像真的生气了!」、「以人品好著名的艺人~」、「长得这么帅人品还这么好!」、「表情立刻就变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穿网袜跟热裤出场居然是真的?金宇彬被曝假新人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