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瑞镇家》完美收官!郑有美、BT为一碗泡面吵架,网友笑翻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425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综艺《瑞镇家》于5日完美收官。在未曝光花絮中,终于揭晓了之前在《出差十五夜2》提及过郑有美、BTS V 为了一碗泡面而吵架一事的始未,让网友笑翻。

早前《瑞镇家》成员出演《出差十五夜2》时,李瑞镇曾爆料对有美发最大脾气的是泰亨(V)。两人曾因为一碗泡面而吵架,泰亨还说「姊姊跟我不再是同一阵线了」。当时,已让网友们非常好奇前因后果。

在5日播出的tvN《瑞镇家》中,讲述了结束墨西哥生意的成员们的幕后故事。 李瑞镇遗憾地表示:「有美和泰亨为泡面而吵架的事也很有趣,可是那幕没有播出。」于是在幕后花絮中公开了营业第一天晚上,原来两人是为了向李瑞镇争取隔天晚点开店,才掀起了吵架事件。

当时,郑有美煮完泡面后,向李瑞镇要求改变隔天上班时间。 李瑞镇表示「如果能再吃多一个泡面,那就可以晚点开店」,以此作为条件。 而因为不想推迟开店的李瑞镇,认为已经吃饱的郑有美不可能再吃完一个泡面。

为了谋取福利,郑有美、泰亨表示可以吃。但起初爽快答应「一起吃」的有美高估了自己食量。很快就放下筷子了。 看到这一幕的V说:「为什么放下筷子? 快点吃啊」。 然而,郑有美表示饱到无法再吃下去,最后由金泰亨一个人把泡面吃完,获得隔天晚点开店的福利。

怎料郑有美却对泰亨说:「但你后天就真的要早点出发」,他立刻生气回应:「姐姐,我连妳的泡面都一起吃完了,怎么能说出叫我早点出发的话」,并认真地表示不想跟有美面对面说话。

网友得知事件始末后,纷纷表示「V也太可爱了吧」、「太小孩气了」、「没想到是因为这样吵架XD」、「笑死我了」、「V反应也太真实了,像小孩一样」等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瑞镇家》完美收官!郑有美、BT为一碗泡面吵架,网友笑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