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继《鬼怪》后时隔多年回归爱情剧!与徐玄振主演《旅行箱》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168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个组合很可以!孔刘与徐玄振于近日接到Netflix新剧《旅行箱》的男女主角出演提案,经纪公司也响应正在积极讨论出演中,两位男神女神首次合作的消息一出让许多粉丝都超期待,而这也是孔刘继2016年的《鬼怪》后时隔多年再次出演爱情剧!

20日,根据韩媒报导,同为Management SOO经纪公司所属的孔刘、徐玄振有望合作Netflix原创系列新剧《旅行箱》。据悉,最近两位演员已与制作组见面,并进行了有关出演的讨论。

《旅行箱》(Trunk)为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爱情剧,讲述提供与自己想要的配偶进行婚姻生活的时间制婚姻服务公司NM里发生的故事。该剧将由《我们的蓝调时光》、《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没关系,是爱情啊》的金圭泰导演执导,并由《花郎》的朴恩英编剧执笔。

孔刘将饰演音乐制作人「韩正元」,他认为世界上所有的婚姻都是骗局。徐玄振将饰演婚姻服务公司NM的次长「卢仁智」,虽然她是非婚主义者,但职业却是在撮合人家的婚姻。

孔刘通过与金高银、李栋旭主演的《鬼怪》爆红后就鲜少接演爱情剧,2021年回归的Netflix原创剧《宁静海》是以科幻惊悚题材的作品,这次时隔多年再次收到爱情剧的提案让不少剧迷开心欢呼啊!

名副其实的「爱情剧女王」徐玄振,之前主演过的《又,吴海英》、《浪漫医生金师傅》、《爱上变身情人》等剧皆获好评,去年更通过与黄寅烨主演的《为何是吴秀才》完美诠释高冷刻薄的律师,让演技再次受到认可。


除了两人的合作受到瞩目外,孔刘与徐玄振曾分别以《鬼怪》、《又,吴海英》拿下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的电视部门男女子人气赏与当年的视帝、视后,实力派演技在收视上也将会是一大保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继《鬼怪》后时隔多年回归爱情剧!与徐玄振主演《旅行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