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借了泰妍的打底裤,13年都没舍得扔,当做护身符重要事情都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1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金素妍出演了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节目中她讲述了少女时代泰妍过去的美丽故事。

演员金素妍、李栋旭、金汎作为嘉宾出演了6日播出的tvN《惊人的星期六》,这一天,金素妍提到她今天有话要对泰妍说,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

她说她大约13年前在KBS2的节目中认识了泰妍。金素妍说当时要在空中跳舞,但服装是短裙,所以她找泰妍借她的安全裤,多亏了泰妍愿意借给她的安全裤,金素妍才得以安然完成拍摄,至今仍心存感激。

因为我以为她是少女时代,但她借给我的很心甘情愿,还好我拍的不错,节目中金素妍笑说,本来是要洗了还回去的,泰妍把它当礼物送给了我,所以每次有重要的事情我都会穿泰妍的安全裤。这也让节目中的成员们感到惊讶,她解释说,她认为泰妍的安全裤几乎是一种护身符,而且它们似乎有很好的能量。

“真是太荣幸了,这不是泰妍的安全裤吗?所以我会好好洗它,并在有好事或重要事情发生时穿上它” ,泰妍一听,尴尬了,李东旭问,是护身符吗?金素妍说,这是一种很好的能量,我很感激我收到了礼物,表达了她的感激之情。与此同时,当李东旭否还留着泰妍的内裤时,金素妍说,它在家里还好,虽然有起毛毛,我还保留着这件礼物。

当李东旭问他是否还留着泰妍的内裤时,金素妍回答说它在家里还好好的,虽然有起毛毛,听完金素妍的讲述,泰妍低着头害羞地笑了笑。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打底裤之交,真的好笑哈哈”、“金泰妍你最好知道自己有多大魅力,两个大美女都是喜剧人”、“令人惊讶的美谈,我才发现这是千老师”、“两个人真的很暖,想不到还有这样的故事”等等。

对于,韩国女演员金素妍借了泰妍的打底裤,被泰妍当做礼物送出,她13年都没舍得扔,还当做护身符,每逢好事或者重要事情都要穿,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借了泰妍的打底裤,13年都没舍得扔,当做护身符重要事情都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