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位韩国男星穿上医师袍!李栋旭禁欲,李钟硕被拖垮颜值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7) 179次浏览 0个评论

《浪漫医生金师傅》时隔3年终于推出第三季,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原班人马都回归,不仅开播前话题满满,首播更不负众望刷新了2023韩剧的首播收视纪录!其中饰演天才医生「徐宇镇」一角的安孝燮再度披上医师袍,帅气程度让不少粉丝直呼超想让徐医生看病的。其实李栋旭、李钟硕这10位欧爸都曾演过医生,每个人演起来感觉都不太一样,你最喜欢哪位医生呢?

韩剧男医生1:安孝燮《浪漫医生金师傅3》一般外科

《浪漫医生金师傅》时隔3年推出全新一季,安孝燮再度穿起医袍还是那么帅!安孝燮2022年因在《社内相亲》中饰演霸道总裁而爆红,不过有不少网友觉得《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徐宇镇」才是安孝燮的人生角色!安孝燮在《金师傅2》饰演极具手术天赋的外科医生「徐宇镇」,因背负庞大债务,让他必须不停工作,可以说是位「美强惨」男主。

安孝燮的脸庞虽然白净、充满少年感,但穿上医生造型却完全没有违和的感觉,反而让人感觉沉稳、温柔,就如同他在剧中的角色形象一样,深情却又有韧性,真的很难不陷入「徐宇镇」的魅力中耶~

韩剧男医生2:池晟《医生耀汉》痛症医学科

池晟在《医生耀汉》真的太帅了~《医生耀汉》是他时隔多年再次穿上医师袍,饰演的是只要10秒就能快速又正确诊断出病人病情的「天才医生」。不管是披上医师袍的那一瞬间,还是冷静下指令的时候,或是酸言酸语被同事讨厌,池晟每个瞬间都超帅!

尤其车耀汉是个有点自负的讨厌鬼,虽然他嘴巴超坏,但又有种无法不信服他的魅力。

小编觉得池晟真的很适合各种现代装,而且演什么像什么,遇到池医生虽然会被他犀利的话打击,但应该能好好保住小命吧~

韩剧男医生3:安宰贤《Blood》肝胆科

可能因为安宰贤长得很嫩,他演医生让人有种「太年轻」的感觉,就算他讲着很深很难懂的医疗术语,还是让人有点难入戏。

小编觉得,安宰贤在这部的医生扮相有种韩版江直树的感觉,如果他演的是甜宠剧的医生男主,像是医学系学子、医界的明日之星之类的,再跟女主谈场甜甜的恋爱,应该会爆红吧。

韩剧男医生4:李钟硕《异乡人医生》胸腔外科

其他人穿着医生服,给人一种专业、严肃的感觉。但李钟硕医生,看起来像是个有点小顽皮、偶尔会吊儿啷当开玩笑的医生,但只要医治病患,又显得很专业。

李钟硕很适合演脑袋灵活的天才,不过看这部时,看到李钟硕偶尔还是会出戏。而且这部剧里他的发型小编实在是有点接受无能。当年很流行这种细细的泡面头,现在看起来很有『年代感』,感觉有点毁了他。

韩剧男医生5:朴海镇《异乡人医生》胸腔外科

同一部剧,朴海镇给人的感觉就和李钟硕完全不同,大概是因为他比较成熟,朴海镇看起来就很像是很受上司看好,前途无量的医生。

不过总觉得朴海镇演的医生会有挪用公款或收受贿赂的嫌疑,好像城府很深,让人没办法摸透他的想法。

韩剧男医生6:南宫珉《监狱医生》急诊科

南宫珉扮医生超有熟男魅力,而且莫名让人相信现实生活中有医生会长得像他一样。感觉如果南宫珉是医生,应该会受到很多阿珠妈的喜爱吧~每位病患阿姨应该都会打听医生结婚了没,然后想把自家女儿、亲戚推销给他~XD

韩剧男医生7:金来沅《Doctors》神经外科

小编觉得金来沅穿医师袍,比起时装显得更有魅力耶~总觉得医生还是要熟男来演,大叔感觉比较见过大风大浪,可能还带有一点点沧桑,更容易让人代入。

看到金来沅穿医师袍,莫名就很想跟着朴信惠一起喊他「老师」。

穿着开刀服跟白袍又是另外一种不同的感觉,白袍还是比较斯文、有气势。

韩剧男医生8:李栋旭《LIFE》急症科

虽然李栋旭穿医师袍超帅,但还是会忍不住让人想到他之前演过的富二代或地狱使者。那些角色实在太让人印象深刻了,一看到李栋旭就忍不住联想。

不过李栋旭穿医师袍还蛮带感的!李栋旭不笑的时候,自带一种清冷禁欲的感觉,白袍又把这种感觉发挥到极限。

李栋旭表情冷淡的时候,让人很想要撩他,看他生气或害羞一定很好玩。

韩剧男医生9:柳演锡《浪漫医生金师傅》外科

《阳光先生》里一头乱发加胡渣完全让人感受不到柳演锡的魅力,反而他在《金师傅》里穿医师袍,给人专业又斯文的感觉。

不止古装,柳演锡连穿西装都没有医师袍帅,《金师傅》传出要拍摄第三季时还有不少网友敲碗他能一起回归,可惜最后没能如愿,拜托他多接一点医疗剧好吗!

韩剧男医生10:高庚杓《Cross》外科

明明高庚杓演的是拥有复仇之心的腹黑男主,可是光看剧照,还是觉得他暖男气息扑面而来。

很难把他的脸跟黑暗面联想在一起。不过高庚杓也是穿医师袍比穿时装好看的男星之一,医师白袍真的很神奇。

医师袍每个欧爸一穿,都会有不同感觉,而且几乎不会出错!如果可以自挑医生的话,你想挂哪一位的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位韩国男星穿上医师袍!李栋旭禁欲,李钟硕被拖垮颜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