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医生3》:浪漫与职场剧情一点都没少,全员回归创下高收视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1136次浏览 0个评论

《浪漫医生金师傅》讲述江原道一家简陋的石垣医院,对自身职业拥有绝对热情的医生们,成为真正的医生的故事,第一季开始引起了爆发性的反应,第二季更创下最高达到 27% 收视率。现在,《浪漫医生金师傅3》强势回归,首播收视突破 10%,最高到达了 12.7%,第二集再往上飊到 13.8%,台湾 OTT 由 Disney+ 频道独家跟播,引爆医疗剧讨论风潮,金师傅的浪漫威力果然不同小觑,会不会冲出前两季的高收视令人期待。

《浪漫医生金师傅》医学界的神秘鬼才

第一季开头一位「浪漫医生」的医学界神秘鬼才金师傅(韩石圭 饰),带着他不为人知的秘密来到了江原道破旧不堪的石垣医院。这位被誉为神之手的金师傅,原名夫勇周,是韩国国内唯一获得普通外科、心脏外科和神经外科三项认证的天才外科医生,救人不只他的专长,也是他无论历经多少的事件都无法抛弃的职业,来到石垣医院一直想着的就是成立「外伤中心」。然而,以急救为主的外伤中心,引起对医院经营感兴趣的医院派系运用政治角力介入,利害关系发生冲突即由此开始,一直到申明浩会长留下遗嘱,才让石垣医院真正成了属于金师傅的救人梦想之地。

《浪漫医生金师傅3》全员浪漫回归

新一季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不只有金师傅韩石圭,还有因为偿还不完的债务,差点放弃医生的手术天才徐宇镇(安孝燮 饰),以及给自己太大压力,导致出现手术眩晕症的车恩彩(李圣经 饰),再加上金柱宪、申东旭、金旻载、苏珠妍、陈庆等熟悉角色一起回归,将忠实观众快速的拉回三年前的剧情,缩短了时间的间隔。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徐宇镇已是外科医生,车恩彩晕眩症已成功治愈,并成了胸腔专科医生,主角们的地位不同以往,彼此之间的关系也有了变化。

《浪漫医生金师傅3》第一季的柳演锡也来客串!

不只原班人马,新角色也加入!连续两季与金师傅争夺医院权利的反派都允宛,第二季完败后还未有出场的消息,倒是加入了看到他就知道来乱的李璟荣,饰演车恩彩的爸爸兼胸腔外科专科医生车镇万,是与金师傅对立的人物,徐宇镇、车恩彩都升职了,当然也需要加入负责出状况的菜鸟医生。

但是石垣医院就这么点大,医生却越来越多,事实上这也是《浪漫医生金师傅3》的特色,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在医院里随着故事发展一起成长,每集都会增加新的插曲和客串人物,第二集即出现《非常律师禹英禑》的律师们来客串应征想加入石垣医院的医生,据说柳演锡也确定特别出演,都因此增加了更多的期待感。

—以下将提及第三季剧情—

《浪漫医生金师傅3》终于实现建立外伤中心的梦想

第二季结尾,石垣医院脱离了集团,以此为契机,金师傅一直以来想打造石垣医院外伤中心在第三季终于实现!海上飘流的船只上传出了枪声,石垣医院的医护人员紧急出动,需要救治的是船只上的脱北者,在船上紧急处置稳定伤者病情后,金师傅坚持信念将病患带上岸,但为了怕被发现引发不必要的麻烦,还没有正式开幕的「石垣医院外伤中心」这时先派上用场,因为患者是脱北者,与北韩有关的政治问题理成冲突点。

比起原本两季都始终修不好的医院招牌,石垣医院外伤中心的规模与巿区医院已不相上下,但是外伤中心尚未通过核准营运,把人送到这里医治是对的吗?「有什么比人的生命更重要的!」救人不谈政治不分国籍,用一个事件再度说出金师傅不畏强权或政治威胁也要救人的坚持,正是想开设外伤中心的原因。

《浪漫医生金师傅3》医院里的爱情故事

与石垣医院紧张对立相反,医院里的爱情故事适时缓和剧情,第二季里最后拥吻合好的徐宇镇、车恩彩,来到《浪漫医生金师傅3》已是稳定交往三年的情侣。第一集车恩彩和徐宇镇开始同居的甜蜜,医院里互相加油的KISS,都为石垣医院的冲突得到了缓解,但是两人的恋情随着车恩彩的爸爸车镇万的现身出现了阻碍。

剧中的另一对俩小无猜是朴恩卓和尹雅凛,但是这一对似乎仍在不确定中?第一集还没回来的尹雅凛,因为担心而不断传讯息的朴恩卓,他们的进展会如何,两对的恋情将是《浪漫医生金师傅3》的浪漫亮点。

《浪漫医生金师傅3》想成为真正医生的人增加了

如果说《浪漫医生金师傅2》是徐宇镇、车恩彩成为真正医生的故事,在《浪漫医生金师傅3》里的成长人物就是新加入的忙内医生张东华(李新英 饰)和李善雄(李洪耐饰)。已经是外科医生的张东华,整天只想着准时下班与抱怨加班;李善雄则是因为在脱北者事件看到石垣医院的团队合作,被吸引进而想加入团队,一个是没有认清医生的职责,一个是没有任何实际经验的第一年住院医生,准备在石垣医生成为真正医生的故事也很令人期待。

《浪漫医生金师傅3》排除金师傅的外伤中心?

来到第二集的结尾,朴民国接到了车镇万的来电说着:「如果外伤中心没有夫勇周(金师傅),我会考虑前往。」,车镇万啊,你怎么会认为外伤中心不会有金师傅的存在呢?金师傅可是整个石垣医院的信仰啊!但是金师傅会因为车镇万的出现面临什么危机?透过这些故事,我们将期望再次从金师傅的浪漫能得到安慰。《浪漫医生金师傅3》Disney+ 与韩国同步跟播,每周五、六晚间 10 点 30 分更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医生3》:浪漫与职场剧情一点都没少,全员回归创下高收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