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 The Land》看点整理:前导预告公开,俊昊X润娥超强CP感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那个男人又要来了!2021 年因主演核弹级神剧《衣袖红镶边》让自己身价一翻再翻的 2PM 俊昊与少女时代润娥出演的新作《King The Land》预计在 6 月开播。同为 2 代团的他们预计上演粉红泡泡满天飞的浪漫喜剧让粉丝都嗨翻天啦!

《King The Land》看点1. 冷酷霸总遇上热忱饭店经理

《King The Land》由人气影集《殭尸校园》千成日编剧担任制作人并交由《衣袖红镶边》、《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的 npio 娱乐进行制作。主要剧情讲述厌恶虚假笑容的财阀接班人遇上了在职场上总是展现灿烂微笑的女人,两人的相遇意外的展开一段能真心放声大笑的浪漫喜剧。

《King The Land》看点2. 俊昊x润娥超强偶像CP

李俊昊饰演有着清晰的思维和人人称羡的外貌,看似拥有一切,为了找寻突然消失的母亲而进入「King饭店」的财阀接班人「具源」。没想到遇上了与自己个性完全相反的女职员,也意外改变往后的生活。润娥则饰演以微笑和让顾客满意的完美服务成为饭店经理的「千莎朗」,在想要成为给人们带来幸福的她面前,为了拯救「King饭店」的接班人登场,她朴素的梦想也开始出现变化。

另外,《King The Land》由同为 2 代团的俊昊与润娥主演,2021 年在 MBC 的歌谣大祭典上曾以性感的双人舞勾起观众对两人的幻想,如今的合作让不少观众大喊「梦想成真啦!」

来年两人二度担纲 MBC 歌谣大祭典主持人并再次带来合作舞台,在戏剧圈各有一番田地的他们即将透过《King The Land》向观众大肆洒糖,光是用想的就相当的期待!

《King The Land》看点3. 前导预告公开,问鼎年度浪漫喜剧

4 日官方公开了《King The Land》首波前导预告,尽管并没有透露任何剧情,但西装笔挺的俊昊与美丽动人的润娥在剧里同框的画面终于释出,看向对方逐渐深邃的眼波与俊昊略带气音的对润娥说「真有趣!」,相信让期待已久的粉丝都坐不住啦!

《King The Land》预计在 6 月 17 日接档《医生车贞淑》,后续有任何消息释出也会持续更新,让我们一同期待 2023 年最甜的浪漫喜剧诞生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 The Land》看点整理:前导预告公开,俊昊X润娥超强CP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