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妍将于6月举行单独演唱会,那新专辑啥时候发?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48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于6月举行单独演唱会,展示“信听主唱”的魅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泰妍将于6月3日至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TAEYEON CONCERT -‘The ODD Of LOVE”单独演唱会。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是泰妍时隔3年多再次举行的单独演唱会,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在此之前的2023年年初,曾有媒体曝光了SM公司艺人的回归安排计划,当时显示泰妍将于4月发布新专辑,遗憾的是,直到如今的5月,泰妍的新专辑仍毫无消息。

虽然新专辑没有如约而至,不过单独演唱会却意外来袭。文娱没有圈获悉,本次的“TAEYEON CONCERT -‘The ODD Of LOVE”是泰妍继2020年1月举行的“TAEYEON CONCERT-THE UNSEEN”之后,时隔约3年零5个月之后再次举行的单独演唱会,预计将以丰富多样的歌曲、以及华丽精彩的舞台,给粉丝们带去视听盛宴。

泰妍单独演唱会概要:

时间:

第一场:2023年6月3日

第二场:2023年6月4日

地点: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

票价:全席154,000(含VAT)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妍这次单独演唱会的门票将于5月12日通过粉丝俱乐部开启预售。

出生于1989年的泰妍,于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队长(主唱)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凭借出众的演唱实力和可爱的外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2015年,泰妍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I》,以SOLO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之后,泰妍又接连发布了《Rain》、《Why》、《My Voice》、《Something New》、《Purpose》、《INVU》等专辑/作品,获得了更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妍将于6月举行单独演唱会,那新专辑啥时候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