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俊昊润娥甜蜜约会直击!一家三口路透照曝光,俊昊本体都跑出来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16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俊昊、润娥主演的JTBC新剧《King the Land》将在6月10日周末档播出,不管是高颜值卡司还是霸总甜宠剧情都好让人期待啊!目前该剧还在拍摄中,网上也流出不少路透照,不只看到我们具总&小爱的甜蜜约会,甚至还有「一家三口」既视感的带娃(误)场景呢~

《King the Land》讲述无法忍受虚假微笑的财阀继承者「具元」,与哪怕是自己不愿意,因为职业要求在任何情况下都需要微笑出来的酒店职员「千莎朗」,两人在酒店经营者的梦想——VVIP休息室「King the Land」打造真正灿烂微笑的那天的故事。

俊昊在剧中饰演在涉足酒店、航空、流通等业务的财阀国王集团中,参与继承战争的「具元」,从与生俱来的气质与超凡的领袖风范,至清晰的头脑与潇洒干练的魅力皆具备的他,虽是「国王集团」创始人的儿子与「国王酒店」的继承者,拥有着一切却恋爱细胞为零,且对骤然消失的母亲毫无记忆,为了找寻那份解答而进入「国王酒店」,并在此遇见与其个性截然相反的职员千莎朗,无法忍受虚假笑容的他,与千莎朗处处发生冲突。

润娥饰演「千莎朗」(莎朗在韩文中与『爱』同音同字),在童年时期曾带给她美好回忆的「国王酒店」工作,以能让世界变得明朗的美丽笑容与满足顾客的完美服务,面对周围的偏见与误会而成长,从酒店大厅服务台直升职员们所梦想中的VVIP商务休息室「King the Land」的传说般人物,千莎朗梦想着成为能给予人们幸福的酒店职员,但遇上「国王酒店」的继承者具元后,这样朴素的梦想也开始产生困难。

近日网上陆续流出《King the Land》的路透照,首先是我们具总和莎朗并肩走在路上,很像什么晚餐后的散步约会,两人光是背影就超搭啊!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他们同手同脚呢XD 目击的网友表示:「看到了润娥和俊昊,他们的脸小到几乎要消失了,我得去俊昊家才行啊… 带上我吧…」

最新一组路透照中,具总和莎朗来到汉江,身边竟还带了个小朋友!我们具氏夫妇这么快就晋升为一家三口了吗?孩子都这么大了啊(笑)。而站在老婆与小孩身后的具总挥舞着双臂,像是在跳舞一般,难道是俊昊的本体跑出来了(误)~XD

《King the Land》预定将在6月10日周末档开播,当无法忍受虚伪笑容的总裁,遇上不得不虚伪微笑的小职员,期待我们具元和千莎朗的浪漫爱情故事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俊昊润娥甜蜜约会直击!一家三口路透照曝光,俊昊本体都跑出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