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的妻子李多寅有6个名字,独特的人生经历,成韩网热门话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昇基的妻子李多寅有六个名字,独特的人生经历!

演员兼歌手李昇基的妻子,李多寅独特的人生经历,成为韩国网络热门话题。李多寅有多达六个名字,包括她现在的名字和过去的曾用名。

18日,在韩国网络上发布了标题为:“有6个名字的李昇基妻子李多寅”的帖子,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该网友讲述了李多寅这么多名字的故事。

李多寅一共改了四次名字,除此之外,她拥有独特的职业生涯,还拥有独立的艺名Dain,作为艺人工作时使用。

据悉,该网友分享了李多寅名字的故事,他透露称,李多寅一共改了四次名字,分别是林裕京,甄裕京,李智惠,李柱熙,李多寅。

其中林裕京,甄裕京应该算是一次,因为裕京是随生父林荣奎的姓氏,而在父母离婚后,她随母姓改名为甄裕京。之后,她又跟随了继父李洪宪的姓氏,改名为李智惠。后来,又改名为李柱熙。现在的名字李多寅,是虔诚的佛教徒母亲甄美丽,为了女儿们的未来和平安而改的法名。

1992年出生的李多寅今年31岁,她的母亲是演员甄美丽,姐姐是演员李侑菲。她与演员李昇基在本月7日结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的妻子李多寅有6个名字,独特的人生经历,成韩网热门话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