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租车2》李帝勋:我是表艺珍的理想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6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帝勋(音)表达了对《模范出租车2》中与表艺珍的爱情线的想法。
17日,李帝勋表示:”今天看到新闻才知道我是表艺珍的理想型。”


《模范出租车2》主要讲述邪教、N号房事件、房地产欺诈、就业欺诈、Burning Sun事件等社会影响较大的事件和事故,提高了观众们的投入度。
李帝勋说:”所有的小插曲对我来说都很特别”,”我想起了其中第5集和第6集关于房地产蹂躏孩子的事件。这是至今还难以置信,个人也非常生气的小插曲。将一无所知的孩子们利用为享受个人荣威的手段,这似乎激起了愤怒。”


对于在拍摄《模范出租车2》时印象最深刻的推车游戏,他说:”在第三、四集中饰演的农夫角色。原本以为在偏远地区使用方言会更好,但因为我没有使用过忠贞的方言,所以苦恼了”这要怎么做才能让观众们不觉得不舒服呢”。(道基的)服装不也是辉煌灿烂吗?拍摄时非常兴奋,但又怀疑演技是否很好,半信半疑。幸好大家觉得我很可爱,所以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另外,在第5、第6集中,为了和高恩(表艺珍饰)一起展现甜蜜的新婚夫妇,进行了很多尝试。之前出演过的作品中从未展现过可爱或可爱的情侣形象,通过这次作品,消除了对浪漫喜剧的渴望。”


之前表艺珍在16日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中对与”理想型”李帝勋的合作表示非常满意。对此,李帝勋表示”(我是表艺珍的理想型)今天看了报道后才知道”,”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想过第三季,但是不知道当时有没有说这些话,但不知该如何是好。谢谢!”

想到剧中与表艺珍的合作,她说”第一季之后又做了第二季,感觉非常舒服,在互相交流的部分产生了信任,所以在现场非常忙碌”,”第一季中有很多事情需要道基一个人转来转去解决,但是第二季是形成合奏,展现了坚实的团队合作,所以并不孤单。尤其是在地下维修室演戏时,整天在闷闷不乐的空间里疲惫不堪,却又笑又闹,忙得不可开交。老实说应该演道基这个角色的稳重形象,但是有点难”。


另外,15日剧终的SBS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吴尚浩编剧,二段导演)是一部私人复仇大戏,由被蒙上神秘面纱的出租车公司彩虹运输和出租车司机金道基(李帝勋饰)代替无辜的受害者完成复仇。第二季最后一集的最高收视率为25.6%,是2023年播出的迷你剧中的最高收视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租车2》李帝勋:我是表艺珍的理想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