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社为SEVENTEEN回归造势,所有方面的历代级回归,有望成为Legend

SEVENTEEN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Pledis娱乐破天荒的为SEVENTEEN的回归造势,他们对小17的回归充满自信,直言此次会成为所有方面的历代级回归,并表示此次的专辑将达到SEVENTEEN职业生涯的巅峰,有望成为Legend,要知道P社不是YG,这是他们第一次制造舆论,看来此次SEVENTEEN的回归真的有东西,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此次回归发力无疑是最明智的,BTS暂停组合活动之后,韩流的男团都要开始冒头了,而这其中的万年老二SEVENTEEN无疑是最兴奋的,当然也是压力最大的,最重要的是HYBE肯定会力挺他们,因为SEVENTEEN的对手stray kids和NCT也都非常强势,而且背后的JYP和SM也都想要发力了,希望小17能把握住时机。

个人是非常喜欢SEVENTEEN的,至于为什么不怎么写他们,是因为他们除了作品就是舞台,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没错他们就是纯粹的爱豆,为舞台而生的爱豆经历,看他们的舞台就是一种享受,无论是刚出道的时候,还是现在的舞台,其实都差不多,他们对舞台的尊重,值得所有人去学习,这也是他们成功的关键。

这些年SEVENTEEN真的顶住了压力,他们保持了非常好的圈内位置,虽然总有人嘲讽他们是万年老二,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赞美,真以为这个位置真没好得到呢,所以小编一直都非常尊重他们,全员续约也是让人动容,这样的爱豆怎能让人不爱,如今要迎来自己的巅峰期,不管能不能成为Legend,粉丝其实已经知足了。

当然,肯定会有人觉得P社这是在炒作,不过小编对此不敢苟同,他们不是YG,没必要做这样的事情,而且这样的做法还会影响SEVENTEEN的形象,个人认为此次P社一定是憋了大招,所以才会如此的做宣传,这一点从韩流网友的反应中也能非常清楚看出来,现在SEVENTEEN的粉丝都非常的期待,小编亦是如此。

真的好想看看SEVENTEEN的巅峰,而且小编觉得这个巅峰会维持不短的时间,因为SEVENTEEN太稳了,而且值得这样的成绩,粉丝不用担心HYBE压榨SEVENTEEN的价值,就算是要压榨,也必须要将他们送到高处,所以此次的回归HYBE不仅不会使绊子,而且会大力支持,毕竟P社还被抵押这呢,HYBE需要SEVENTEEN赚钱。

再说一次,P社是第一次发这样的稿子,这不是营销和炒作,而是SEVENTEEN真的要迎来自己出道后的巅峰期了,Pledis娱乐要不是对SEVENTEEN的回归有极其足够的自信,是不会这样为小17造势的,希望P社能兑现自己的诺言,这一次大家是真的可以好好期待SEVENTEEN的回归了,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他们的回归曲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社为SEVENTEEN回归造势,所有方面的历代级回归,有望成为Legend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