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回归曲张元英part少,由于新曲高音多,坐着假唱的张元英藏拙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1) 180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完成了出道后的第四次回归,主打歌《I AM》由于高音较多,于是将坐着都要对嘴假唱的张元英给压了下去,她的词part是队内倒数第一,这可以说把粉丝给委屈坏了,现在张元英的粉丝纷纷炮轰Starship娱乐,直言公司没有给到张元英五代女一该有的待遇,可粉丝不知道的是,星船这恰恰是在保护她,怕她在安可舞台露怯。

大家能想象,张元英唱副歌部分的高音是什么样的场面吗?音源可以通过后期修音完成,但是现场舞台该怎么办,尤其此次还要闯美,要知道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市场,是绝对无法接受对嘴假唱的,所以不让张元英唱副歌高音是在保护她,张元英没那个能力知道吧,即便是她队内出道年数最多的,但她的实力却是队内垫底的存在。

那些说什么张元英在后爱之后没有个人资源,退了毕业典礼,时装周和综艺节目的粉丝,说得好像为回归做准备是多么大的委屈一样,最离谱的是说队友是皇族,貌似从出道到现在,part最多一直都是张元英吧,一次例外就接受不了了,不要说什么张元英是人气TOP,所以应该这样,当年IZONE第一是宫胁咲良,张元英不就是皇族?

粉丝相信自家爱豆顶掉宫胁咲良,明目张胆的做皇族的时候,你们那是怎样嘴脸,再看看如今你们的嘴脸,你们不就是活成了让自己讨厌的人吗?现在你们的感受,就是当年宫胁咲良粉丝的感受,这总没错吧,况且张元英所谓的人气和实力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全都黑红和争议,这也不是什么在哪里,还人捧再合适不过了。

再有,张元英要真有五代女一的本事,早就solo了,可为什么没有这样,说白了就是没有实力被,与其说她带队友,不如说是队友帮她藏拙,在去年的年末特别舞台这么重要的场合,居然离谱到坐着对嘴假唱,要知道这可是韩流乐坛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直接点名批评张元英不配作为歌手。

至于说什么要退钱的粉丝,你们不会觉得自己很有底线吧,不会吧,此前张元英偷文化,你们都能接受,现在part就不愿意送钱了,这怎么可能呢,而且星船压根就不在乎内地粉丝,因为内地粉丝完全就是嘴硬,到时候该冲中输,还是回冲,不信大家就看最好的中输数据,这就是内地粉丝,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坐等IVE的现场开麦舞台,希望到时候不要搞对嘴假唱和完形填空的戏码,既然是闯美秀高音,那就在现场拿出真本事,不让张元英唱高音已经算是规避了一定风险,就看安宥真和LIZ能不能争气了,千万不要试图蒙混过关,因为现在有消音舞台,如果这一次消音舞台不过关,那闯美也就毫无胜算可言,还是那句话,星船是在为张元英藏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回归曲张元英part少,由于新曲高音多,坐着假唱的张元英藏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