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朴智旻空降billboard热百榜第一,solo也是世界级,创KPOP历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5)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BTS朴智旻的solo主打曲《Like Crazy》空降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热百榜第一,这让朴智旻成为史上首位空降billboard热百榜的亚洲solo艺人,书写了KPOP的历史,这也证明了BTS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直接打脸此前质疑朴智旻实力的网友,人家用实际行动证明,solo也是世界级。

这才是真正的闯美成功,朴智旻在solo和组合领域都做到了极致,大家可能无法理解此次朴智旻的成绩有多夸张,就很说吧,当年火遍全球的PSY单曲《江南style》也只在美国公告牌上排到了第二位,而朴智旻直接空降了榜首,接下来就不用小编多说什么了,要知道这可是在美国电台不播放朴智旻的作品情况下拿到的成绩。

此次的证明,也是证明朴智旻的在海外的人气是真的高,而且都是活粉,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作为BTS的主舞,他的舞台魅力真的征服了大批粉丝,小编就是其中之一,讽刺的是,此前朴智旻因为第一次在韩流solo打歌,因为紧张没发挥好,结果直接被某些人大做文章,甚至借此炮轰朴智旻的实力不行,全靠队友,现在都闭嘴了。

说实话,小编对于朴智旻能拿到这样的成绩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此前小编就发布了预测朴智旻空降榜一的文章,也就是小编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不得不说做朴智旻的粉丝是真的幸福,当然BTS的粉丝也是如此,这里就不得不喊话HYBE了,真的好好去对待BTS的成员吧,人家是真的在负重前行。

不要再通过拉踩BTS,去给new jeans抬咖了,小编真的都看不下去了,拿BTS赚来的钱去捧新人女团,结果新人女团不仅不承认,而且公司还说什么new jeans出道后仅用了短短6个月的时间,便达到了BTS出道6年的成绩,真就又当又立呗,这完全就是偷换概念的说法,new jeans和BTS的出道环境是一样的吗?真的是太逗了。

说回朴智旻,小编觉得通过此次的solo成绩,朴智旻完全可以选择提前服役了,因为此次的回归的热度,一定可以维持很久,最起码可以帮他度过服役的空白期,真的是没有现在更好的情况了,当然这也是人家朴智旻凭自己的本事取得的成绩,小编是真的服气,期待朴智旻的更多舞台。

现在的韩媒已经炸锅了,HYBE则是非常难受,本来他们就不想承认自己依赖BTS,现在好了,他们还得被迫承认自己不仅靠BTS吃饭,接下来还靠成员的solo活着,这就是防弹少年团的影响力,BTS真的是太强大了,每一位成员都能独当一面,这样的朴智旻怎能让人不爱,让我们恭喜朴智旻创造KPOP的历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朴智旻空降billboard热百榜第一,solo也是世界级,创KPOP历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