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和YG的新女团将诞生TOP团,Ive和new jeans成绩好,但实力不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5)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和new jeans在韩流各大音源平台卷生卷死也没用,她们之间不会诞生韩流的TOP女团,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她们的实力太差了,KPOP为了形象,也不会让她们登顶,这也是为什么这两个的女团的成绩那么好,却无人讨论她们登顶原因,毕竟IVE是坐着都要对嘴假唱的艺人,所以TOP女团将会在SM和YG的新女团中产生。

当然,肯定会有人说aespa的机会很大,不是小编泼凉水,她们是绝对和争顶无关的女团,这倒不是说她们的实力和作品不行,而是SM不允许她们登顶,因为SM号称自己进入无李秀满时期的3.0时代,而新人女团便是改朝换代的标志,所以对SM娱乐来说,新人女团必须要成功,或者说必须要比李秀满培养的aespa要更加成功才行。

也就是说aespa大概率会是自己师妹团的垫脚石,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这也是为什么aespa现在各种巡演,而且仓促闯美的原因,说白了SM就只是单纯地将她们当成了全球的工具,完全不在乎她们的未来,要不然aespa的新人期不会被公司这么容易就给消磨殆尽,其他娱乐公司都是老带新,而SM让aespa新带来,这就是现实。

至于此前连续大爆的(G)I-DLE也没有机会争顶,虽然她们实力和作品都很好,而且是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但是她们的年龄太大了,登顶是一点希望都没有,当然对于小公司出道的她们,登顶从来都不是她们敢想象的事情,不过(G)I-DLE肯定会让新生代女团卷起来就是了。

所以小编觉得SM和YG的新人女团之中会诞生韩流的TOP女团,首先这两个女团的年龄合适,再有她们的背景足够强,最重要是她们绝对不会像IVE和new jeans一样,完全不在乎爱豆的实力,毫不夸张的说,SM和YG肯定会将宝全都压在新女团身上,新生代女团真正的较量在今年的才算是刚刚开始。

如今已经出道的新生代女团,不是实力强的作品差,就是作品强的实力差,好不容易出现一个实力和作品都出色的(G)I-DLE,结果年龄还太大了,这真的非常尴尬,或许IVE闯美,就是想要改变如今的形象,可惜她们想多了,在去年的年末舞台对嘴假唱的事情一出,她们就已经和TOP女团的位置没有任何关系了。

现在的韩流乐坛,就是IVE和new jeans两个女团二人转,她们甚至打破了BTS的音源成绩,可惜这些成绩让人没有实感,歌红人不红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最重要的是韩流网友不希望这两个女团代表KPOP的形象,这才是最讽刺的事情,只能说SM和YG重视新人女团的唱功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期待SM和YG的新人女团统治韩流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和YG的新女团将诞生TOP团,Ive和new jeans成绩好,但实力不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