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某男偶像被爆猥亵队友,意外上演狗血剧情般的故事发展!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40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娱乐圈又发生一件惊人又恶心的事情,就是某男团成员被爆料曾多次猥亵队友,最后竟然闹到警察出面解决,这种离谱到家的消息,不仅意外误伤多位艺人,也让韩国网友直呼“演艺圈这是怎么了?”

4月3日,有韩媒报道某6人男团出身的A某,在2017至2021期间曾至少3次猥亵队友B某,逼得走投无路的B某报警处理此事,而A某最终也落得退队处理,相关案件将于5月17日进行审判。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猜测这位恶心的男偶像是谁?

而消息传出后不久,韩网突然传出涉事团体就是已经出道4年的男团ONLYONEOF。因为ONLYONEOF不仅正好有6位成员,而且前成员LOVE也巧合的在2021年退队。

不过最重要的是ONLYONEOF此前曾公开有过成员亲吻、摸臀等卖腐的行为,所以引来大量韩国网友的各种猜测。

而在当日,恰逢早在2018年就曾被爆性侵20多岁女子的男团BAP成员力灿,因为在2022年4月酒后涉嫌性骚扰2名女子,遭韩国检方以涉嫌强制猥亵罪移送法办的一案开庭。而且在庭审中,力灿也承认了性骚扰的罪行,所以在“累犯”形象的加持下,也引起大量网友的批评。

因为事件主角都是发生性犯罪的男偶像,再加上爆发的时间点条件非常相近和两件案子都将在5月17日进行审判,所以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将涉嫌猥亵队友的男偶像误认为当日在法庭承认酒后涉嫌性骚扰2名女子的男团BAP成员力灿。

面对如此骇人听闻的传闻,ONLYONEOF所属经纪公司快速发出声明,表示“该事件和ONLYONEOF没有一点关系,在此通知以后再有散布虚假信息的行为,公司将采取法律措施,公司将全力维护所属艺人的权益。”

而这如同狗血剧情的故事发展,也是看呆了大量韩国吃瓜网友,引起不少人在批评某些网友为什么不仅要制造新的受害者,还要为了满足好奇心去找到受害者,难道不是应该要保护受害者之余,也再次让大量韩国网友感叹“演艺圈这是怎么了”、“酒驾、吸毒、性骚扰没有尽头”、“太疯狂了,艺人为什么要这样生活”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某男偶像被爆猥亵队友,意外上演狗血剧情般的故事发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