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去年拿最多一位,年榜第一和各种大赏,无争顶讨论后选择闯美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4)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IVE现在的处境非常的尴尬,去年的她们几乎可以说拿到了韩流女团的大满贯,她们拿到了韩流各大音源平台的年榜第一,年末各大颁奖典礼的女团大赏,全年最多的打歌一位,就是这样的统治级表现,结果没人讨论她们登顶韩流TOP女团的话题,这其实是非常离谱的情况,当然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她们的实力差到了一定的程度。

按理说,无论是谁拿到如今IVE的成绩,都该完成登顶了,唯独IVE不行,说白了就是德不配位,不要说什么IVE如今的成绩还不够,毫不夸张的说,她们在去年的成绩是全面包围所有的新生代女团的,再加上TWICE走下坡路,如今的韩流就是无TOP女团的时期,可即便如此IVE还是无争顶讨论。

也就是说此次IVE选择闯美完全就是无奈之举,因为她们在韩流的成绩已经做到最好了,她们很难再超过自己在去年的成绩,所以只能去海外镀金,不过小编完全不看好她们这样的做法,因为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市场,是不会接受对嘴假唱的,而IVE则是那种坐着都要对嘴假唱的爱豆组合。

这可不是小编尬黑,IVE可是被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曝出在去年的年末特别舞台上坐着对嘴假唱,甚至直接点评批评她们不是歌手,至于像什么在打歌的安可舞台站着唱不上去高音就更是家常便饭了,当然粉丝可以说IVE的开麦率高,可是但凡看过她们的消音舞台,就清楚的知道,IVE的所谓开麦舞台就是在做完形填空。

当然IVE闯美除了想去海外镀金之外,还想要避开new jeans,因为今年的new jeans音源成绩太好了,甚至比IVE去年的成绩还要好,要是不出什么意外,她们甚至有望包揽今年韩流各大音源平台年榜的前三位,就是如此夸张,也就是说IVE给自己找一个失败的理由和借口,不过她们这样做的风险还是非常之大的。

搞不好,IVE连自己的韩流市场都有可能丢掉,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毕竟韩流爱豆在韩流出头可以靠公司砸钱和做营销来实现,但是想要闯美成功,就只能靠艺人的真本事,显然IVE的实力不允许她们闯美成功,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所以个人非常不看好IVE此次的做法,有这个时间不如好好提升一下成员实力,做好身材管理。

尴尬的是韩流网友并不支持IVE闯美,因为他们觉得IVE不足以代表KPOP的形象,说白了就是IVE的实力差是公认的事实,她们不是做不到唱跳兼顾这么简单,而是坐着也唱不了歌,这就非常难受了,只能说IVE完全就是靠公司给的歌,和爱豆本人的关系不大,怎么说呢,韩流网友不希望IVE登顶是对的,这样韩流还能保持体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去年拿最多一位,年榜第一和各种大赏,无争顶讨论后选择闯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