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毒瘾千金、无脑空姐、恶毒母亲!起底《黑暗荣耀》三大坏女人演员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2034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复仇韩剧《黑暗荣耀》道出校园霸凌的恐怖,文东恩(宋慧乔饰)的遭遇让人心疼,而霸凌五人帮的可恶行径更是让屏幕前的观众气得牙痒痒。

主角群的演技神乎其技,甚至有人入戏到决定抵制辛睿恩、林智妍的作品,除了朴妍珍令人恨之入骨,霸凌帮凶:李莎拉、崔惠廷、文东恩的母亲也难辞其咎。

她们神演技一个比一个还强,尖叫西八的疯婆子模样更是烙印在观众心中。

崔惠廷:车珠英

崔惠廷在霸凌五人帮中的地位最低,李莎拉也讲过:「不是文东恩就是你。」 今天要不是有文东恩帮她垫背,她也会成为有钱小孩的玩物。

崔惠廷家里开洗衣店,为了进入上流社会她挤破头也在所不惜,逢迎拍马屁的技术也是一流,爱慕虚荣的样子更是令人傻眼。

第二季中,她因为跟全在俊在一起相当得瑟,以往自卑的她在朴妍珍面前大胆的把衣服直接脱掉,露出傲人上围让观众全都看傻了!

同时大家也不禁好奇,这真的是车珠英本人的胸吗?韩论坛一度出现胸部是CG图的说法。

不过后来有眼尖网友发现,在片尾名单出现惠廷替身的名字,因此猜测这一段应该是请替身出演,然后再用换脸技术拼上车珠英的脸。

为演《黑暗荣耀》增胖6公斤

不过,车珠英本人的身材也是真的好。为了完美诠释性感空姐的角色,车珠英增胖6公斤,刻意让自己看起来有些丰腴、肉肉的感觉。

此外,为了让崔惠廷的疯婆感更上一层楼,车珠英也对造型提出建议,比如说惠程一头凌乱的卷发就是她想出来的!

出道即被关注

因为车珠英一开始并非演艺科班出身,所以刚出道的她并不是以演员为发展。

虽然晚进演艺圈,但凭借171cm身高,亮眼精致的五官,车珠英一下就吸引了广告商关注。

新人时期就跟玄彬、朴叙俊、孙浩俊等大咖明星一起合作。

因骂脏话得到角色

车珠英分享自己试镜《黑暗荣耀》时等了近两个月,「我去了好多次试镜,每个星期见导演两次。我的精神都快被榨干了,每次感觉导演要选我的时候,最后还是不确定。」

她坦白表示自己和导演通最后一次电话时,整个人超级沮丧,同时也因为等很久有点生气,所以当导演问她说:「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车珠英直接怨恨的真性情回答:「我过得他x的糟。」 没想到却因此得到空姐的角色。

李莎拉:金赫拉

金赫拉的名字有活得白白净净的含意。

音乐剧演员出身的她,私底下相当有气质,与《黑暗荣耀》里面的疯癫毒虫千金相差极大。

在音乐剧耕耘10几年,近期金赫拉开始转往电视剧,所以看到她出场的时候,是不是有股熟悉感呢?

没错!她就是《非常律师禹英禑》中的脱北母亲季向心,金赫拉在剧中饰演个性豪爽的母亲,母爱的展现让人为之动容。

超强感染力

金赫拉的演员梦从高二开始,但当时住在江原道的她,没有专业学校可以选择,因此她只能自我摸索,并参加音乐剧、话剧比赛,没想到拥有天赋的她很就夺得冠军。

仙气艺术家

才女金赫拉不仅在音乐剧、电视剧如鱼得水,艺术、歌曲方面也都有涉猎。

她曾出过单曲《三十代的爱情》,好歌喉相当有渲染力,跟《黑暗荣耀》中一直尖叫大骂别人的声音,真的差很多!

金赫拉还喜欢画画,更为了提拔画家后辈,打造了展览咖啡厅RT Project,让新秀艺术家有展现自己的机会,也太善良了吧~~

郑美熙:朴智娥

全剧最疯、最像恶魔的女人非文东恩妈妈莫属了吧?出卖女儿的自私行为,根本不是身为人母该做的事!

文东恩妈妈郑美熙由出道25年的资深演员朴智娥饰演,虽然戏份不多,存在感却非常强烈,疯癫的模样更是让人直呼快要看不下去。

最强绿叶

褪去厚重的妆容、艳橘色头发, 镜头外的朴智娥笑的灿烂又温暖,完全没办法把她跟疯妈妈产生联想。

首尔术大学毕业的她,1998年就出道、拥有相当丰富的演艺背景。

朴智娥在《黑暗荣耀》的疯批演技,甚至被网友票选为演技前三强的角色,比宋慧乔还要厉害,因为看她演戏会气得要死。

和张震演过情欲电影

2007年金基德导演选定朴智娥作为电影《呼吸》的女主角,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发现丈夫的外遇而失忆的女子,并与张震上演激情四射的情欲戏。

剧照一被挖出立刻惊艳众人,网友都忍不住直呼:「没认出来,演得太好了」、「演员演技狠啊,完全两个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毒瘾千金、无脑空姐、恶毒母亲!起底《黑暗荣耀》三大坏女人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