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方时赫将出售SM股份,通过拉踩BTS的方式,去保持自己的体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185次浏览 0个评论

身为SM娱乐第一大股东的HYBE娱乐,居然让身为第二股东的KaKao娱乐抢走了经营权,也就是说HYBE娱乐花高价在李秀满手中购得的SM娱乐15.78%的股份,就只能吃分红,完全不能参与更赚钱的经营中,说白了就是自己的现金被套牢了,这是方时赫无法接受的,为了扩大HYBE的海外市场,方时赫将赔钱出售SM娱乐的股份。

当初HYBE娱乐想要收购SM娱乐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为了在BTS暂退组合活动之后,能让公司保持最起码的体面,众所周知HYBE娱乐就是靠BTS吃饭的公司,只是HYBE自己不愿意承认,但业绩是不会骗人的,在2022年韩流各大娱乐公司的纯利润排名中,HYBE已经掉到了SM娱乐和JYP娱乐之后。

要知道在BTS正常活动的时候,HYBE每年的纯利润不仅高居韩流各大与娱乐公司的榜首,甚至比SM娱乐,JYP娱乐和YG娱乐的纯利润总和还要多,这些都是有证据可查的,随便给大家一个数据,HYBE在2021年的纯利润为1408亿韩元,在2022年的纯利润为480亿韩元,这还是BTS在2022年活动了一段时间的数据。

或许会有人感到奇怪,为什么HYBE在拥有最多一线爱豆组合的情况,依然只能靠BTS吃饭,难道像SEVENTEEN,TXT,ENHYPEN,new jeans,LE SSERAFIM这些一线男团和女团不赚钱吗?这么说吧,这里面能赚钱的就只有SEVENTEEN,而且他们赚的很多,可即便如此,他们赚到的钱都也不够其他几个赔得多。

稍微了解韩流市场的应该可以理解其中的原因,首先是TXT和ENHYPEN,他们确实很火,但不赚钱,他们的数据都是HYBE做起来,这也是为什么HYBE娱乐的销售额那么高,但纯利润极低的原因,就是单纯地赔本赚吆喝,这夸张到什么程度,就这么说吧,JYP用HYBE在2022销售额零头的一半,制造的纯利润都比HYBE高很多。

当然最赔钱的还是new jeans和LE SSERAFIM,尤其是前者,这或许和大家的印象有很大的出入,不明真相的人,肯定会觉得new jeans出道即巅峰,肯定很赚钱,而且她们在海外的人气也很高,甚至如今更是三首歌高居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前三位,再加上她们身上有不计其数的代言,甚至其中不乏一些高奢代言。

只能说你们看到的,只是HYBE想让你们看到的,要知道HYBE还买通稿表示new jeans出道后只用了短短6个月的时间,便达到了BTS出道6年才取得成绩,甚至还表示new jeans完全可以填补BTS服役的空白,这些相信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吧,就问你们自己相信吗?如果new jeans真的那么强,收购SM娱乐干嘛呢?

按照HYBE的营销,自己随便就能培养一个闯美成功的爱豆组合,那为什么公司的纯利润会直接断崖式下滑呢?new jeans填补的空白在哪里呢?其实大家稍微看一下海外对new jeans的报道就能明白其中的原因,HYBE在海外营销new jeans的时候,都是以BTS师妹团作为标题,而且new jeans在海外也不火,数据都是HYBE做出来的。

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new jeans完全就是歌红人不红,而且成员的实力是一大硬伤,这样的女团怎么可能会填补BTS服役空白,完全就是痴人说梦,甚至就连她们身上的那些代言,都是HYBE花钱倒贴找来的,这完全已经本末倒置了,这一点在粉丝投票中就能看出来,她们没有什么活粉,仅有的粉丝还是以红人粉为主。

说白了HYBE如此去拉踩BTS给new jeans抬咖,就是不想承认自己依赖BTS,他们想要表示,只要自己想,就能培养出第二个BTS,可惜这样的话只能是自欺欺人,谁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防弹少年团的成功是绝对无法被复制的,其实HYBE急于去收购SM娱乐,也是心虚的表现,绝对BTS在暂停组合之后,必须要通过收购保持体面。

可惜暴发户和财阀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不过HYBE也没有放弃,在收购SM娱乐失败之后,他们艺人想要保持体面,于是便开始各种画大饼,说什么为了不让KPOP陷入危机,自己会让BTS在2025年全面重启活动,懂得都懂,他们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放弃HYBE,保证BTS会回来,可是细品方时赫的话,这是完全骗人的一种承诺。

要说BTS能在2025年以完整体回归,小编是相信的,但是让BTS全面重启活动是完全不可能的,除非BTS的成员全部都在今年去服役,因为想田柾国这种年龄小的成员是不可能在巅峰期去服役的,所以只能是队内的几位大哥服役完成之后,趁着队内年龄小的成员还未服役的间隙去回归一次,这已经是最理想的状态的,这完全就是画饼。

HYBE方时赫彻底玩脱了,本来想通过收购SM娱乐的方式,在BTS暂停组合活动之后,能让HYBE保持最起码的体面,结果如今收购失败,而且还不得不出售SM娱乐的股份,当初以12万韩元每股的价格完成的收购,如今SM娱乐的股价已经跌到12万韩元以下,再加上一些手续费,HYBE出售股份是稳稳的赔钱,有这个功夫,不如好好去对待一下BTS。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方时赫将出售SM股份,通过拉踩BTS的方式,去保持自己的体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