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离婚后的宋慧乔,才是真的得道升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9) 225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主演的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2》,在全球剧迷的期盼中上线,且继续收获高观看量与高口碑!

乔妹跳脱以往的甜美形象与气质戏路,在剧中的冷血复仇的模样深植人心,演技令人惊艳。

《黑暗荣耀》探讨校园霸凌议题,宋慧乔在剧中跳脱以往形象,饰演冷血复仇的女主角文同珢。

丝丝入扣的演技与精彩紧凑的剧情,让第一季备受好评,成为Netflix年度最受欢迎原创韩剧。

剧外,从宋慧乔身上可以感受到,不管经历了多让人心碎的事,绝对不可以忘记自己,更要爱自己对自己好。

虽然很多人会觉得这些都是废话,可是只有真的爱自己,才有力量走出这些难关,才会再次得到爱情的美好。

宋慧乔三年多前在婚变消息后,依旧不改行程出席媒体活动。

虽然明知道自己现在是媒体疯狂捕捉的对象,但宋慧乔依旧把自己打理的美美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虽然还是被拍到爆瘦的画面,但这样的乔妹反而更令人心疼。

而对于离婚的的原因,宋慧乔也绝口不提,只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点空间,感情的事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宋慧乔和宋仲基这对梦幻夫妻离婚后,曾让粉丝哭嚎还能相信爱情吗?

两个人才结婚短短的时间内,就火速离婚,甚至让某些韩国网友称,两人之间的爱情根本都是演的……

之前韩国媒体也有小道消息流出,宋慧乔在离婚后曾在某次采访中被问到两人间的感情。

宋慧乔表示和宋仲基两人之间的感情,绝对是真的,只是在一起生活之后,才发现除了爱情之外,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磨合。

而更深一层的相处过后,才发现两人间有些个性上的问题。

是真的不适合,所以其实离婚就离婚、分手就分手,爱情本来就不会有谁对谁错。

被问到对宋仲基及这段感情是否还有依恋时,宋慧乔也很利落回答:「我现在最爱的就是自己」。

没有任何感人肺腑的长篇大论,或是落于俗套的分手宣告,宋慧乔就是这么简单的表达自己的爱情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离婚后的宋慧乔,才是真的得道升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