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韩素希合作新剧《自白的代价》,感觉一定会高开疯走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真的是一心一意搞事业的女人,什么都可以背叛她,但事业不会。《黑暗荣耀》刚刚播完,余热未消,下一部剧已经敲定。这次的阵容,精彩到不期待都不行。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宋慧乔,在《顺风妇产科》时,她梳着当时韩国最流行的发型,和很多从新人开始的演员一样,演着家庭剧中那个不乖的女儿,可是那时候的乔妹青涩到令人怀念,现在的她看起来太坚强。可如果不是这份坚强,她在被谣言、婚变等流言蜚语不断攻击时,可能就已倒下,哪里还有春暖花开,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今天。

《蓝色生死恋》又名《秋天童话》,她把恩熙兜兜转转,经历人生巨变,最后逝去生命的破碎感演得深入人心,更多的中国人记住她的,就是恩熙这个悲情的形象,也因为这个角色,她永远是中国人心目中的乔妹,永远是韩流的代表。

但《浪漫满屋》的出现又再次改变了“恩熙”这个郁郁寡欢的角色模型,她塑造的“韩智恩”是一个活泼可爱、又搞笑又甜美的菜鸟编剧,甚至里面从不重复的妆造“look”也是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这时候的宋慧乔比《蓝色生死恋》时期更讨人喜欢,当时多少人向往韩智恩和李英宰居住的full house。

但宋慧乔始终是她自己,她身上既没有恩熙的支离破碎,也没有韩智恩的天真明朗,但作为演艺圈被人称赞的“演员宋慧乔”,她始终在突破自己的路上一路前行。

她想尝试拍摄电影,令人印象深刻的有《黄真伊》,当时还总是拿她和电视剧版《黄真伊》主演的河智苑对比,也有人评判她好像撑不起来这个角色。韩国没有好资源的情况下,漂洋过海,想办法来到中国,参演电影《一代宗师》,但可能和电影还是差点缘分,终究没有走到忠武路认可的地步,最后一部电影作品停留在2015年的《太平轮彼岸》。

《太阳的后裔》是她结束闯荡电影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也因此认识了合作搭档宋仲基,顺利走入婚姻,尽管结果令人遗憾,但谁又能说相伴到老的爱情就是每个人最终的归宿呢?

经历人生的坎坷,她已经42岁,很多人还在要求她和初识时一样美,可在人生起航、触礁、再次起航,她还能自己掌控人生的方向就已是令人敬佩的事,多少人在迷林里走不出来就此慢慢消耗殆尽。

可以说,她成就了《黑暗荣耀》的编剧、其他演员以及这部作品,同时她们也成就了40代的她,她终于因为实力被人另眼相看,而不再因私生活在网络上被人踩踏,某种程度上,她开始获得更大的自由,这一切,是自己挣来的,不再有人讨论她单身,非单身,生孩子,不生孩子这些私事了。

听到韩素希的名字就给人一种“疯批美人”的感觉。不知道在韩国,如今的她处于何种地位,但中国人觉得她是非常美,敢于做自己的明星。前段时间还因为中国网友讨论她的画作,画风和雪莉类似,担心她被人控制和伤害,在网络上为她声援而做出回应,大家喜欢她都是有原因的。

从小和奶奶一起长大,来到首尔上学后还要打工维持生活的她,有一天会想到自己会因为照片而踏入娱乐圈吗,并且走得这么顺利?更令人无法想到的是,她是凭借《夫妻的世界》中那个条件特别好,却选择做小三的角色而爆火的呢?人生际遇,真是无法预料。

韩素希之前官宣的和朴叙俊主演的年代剧《京城生物》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她总是和气场强大的人莫名很搭,朴叙俊是,宋慧乔也是。《京城生物》时代背景是1945年的春天与怪物对抗的故事,非常惊悚。韩国很多演员成名之后,都会选择演此类比较小众的类型,可能都想扩宽自己的演技领域和题材吧。

这次官宣的和宋慧乔主演的《自白的代价》,也是围绕2位女主人公的故事,这个题材在韩剧中还是罕见的。宋慧乔饰演美术老师安允秀,梦想着小小的幸福,却卷入了意外的案件之中。韩素希饰演神秘女人慕恩,所有人都怕她,但她却对允秀伸出援手。怎么说呢,看情节介绍,除了知道是讲述两个女性围绕杀人案件展开的血色年代记故事,其他更多的细节根本无法想象。

也不知道编剧要如何写好这个故事,只能等正片上线了再看,毕竟《黑暗荣耀》播出之前,谁也没想到这部剧会成为爆款,登上网飞全球第二的排名,更无法想象校园暴力题材能被写得这么丰富、生动又残忍。而且对一直无法解决的校园暴力问题,从正面给以警示和思考。

韩素希每次出席颁奖典礼,时尚活动的照片总是会被大量评论和转载,火了之后,一直减肥,现在已经是瘦到模特身材的地步,因为过度减肥,导致的掉发后遗症也被网友称赞真实,韩姐的时尚表现力真的好。

在官宣了《自白的代价》后,韩素希疯狂给宋慧乔的ins点赞,甚至追溯到一年前,并留言“现在你是我的了”,“我也在这个地方拍过照片”等,让人觉得很可爱。

种种行为和合作搭档的反馈,都让人觉得现实生活中和努力工作时的宋慧乔很有魅力,在和宋仲基离婚时,《黑暗荣耀》、《太阳的后裔》的编剧公开站宋慧乔,其他演员也都称赞表白宋慧乔,包括疯狂吸毒画家“李莎拉”的扮演者金赫拉。

所以宋慧乔的风评之前在韩国为什么会那样,离婚时宋仲基又为什么会那样,我们不得而知。离婚后她很少笑,也从来不解释,之前甚至还有谣言传她和朴宝剑、车银优,只能说,希望她保持内心真正的自由和通达,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期待新剧《自白的代价》。尤其宋慧乔和韩素希都是人生中特别有故事的人,演戏的空间和弹性充满魅力,总觉得这部剧一定会高开疯走,妆造一定要支棱起来,不要浪费了2位大美人的颜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韩素希合作新剧《自白的代价》,感觉一定会高开疯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