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大方方秀恩爱!恋爱十年和自己老板结婚的她才是人生赢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7日下午韩国女演员黄宝拉通过个人ins分享了近期日常,并配文:每天都非常有趣…

从她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黄宝拉和丈夫金英勋(艺名:车贤宇)一起外出玩耍得非常开心,其中她用爱心遮住脸的人就是金英勋。

众所周知黄宝拉与金英勋于2012年在教会相识发展为恋人,恋爱长跑十年后在2022年11月举行婚礼正式结为夫妻,期间两人也频繁被网友及媒体催婚,因此婚讯公开后收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在两人交往数十年的过程中,其实黄宝拉并没有经常公开两人的合照秀恩爱,可见现在结婚后秀恩爱也更加自在了。

金英勋的父亲是著名演员金容健,哥哥是影帝河正宇,而他本人也是Workhouse Company演员公司的代表,黄宝拉、河正宇等演员都所属于该公司,所以黄宝拉也相当于是和自己的老板结婚。而结婚后黄宝拉也没有休息,而是第一时间投入工作,拍摄了《浪漫速成班》,在剧中饰演学生家长一角,依然是搞笑担当。

工作之余黄宝拉也非常享受自己的生活,活泼爱笑的她很显年轻,所以从照片中真的很难看出来她已经40岁。长跑了十年终于与相爱的人结婚,现在就好好享受婚姻生活吧,欧尼要一直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大方方秀恩爱!恋爱十年和自己老板结婚的她才是人生赢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