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誉为韩版汤唯!《黑暗荣耀》恶女林智妍翻红代表作推荐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7) 39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因为韩剧《黑暗荣耀》而备受瞩目的「林智妍」,因为在剧中饰演超级反派朴涎镇,高中时不断以欺凌同学为乐,对穷人子女十分鄙视,是实施校园暴力的主导者,恶劣行径让不少剧迷们对其印象深刻。其实林智妍过去的戏路多以小清新、情欲为主,更被网友誉为「韩版汤唯」。

林智妍韩剧推荐1:《黑暗荣耀》

林智妍在年度现象级韩剧《黑暗荣耀》饰演恶女「朴涎镇」,是广播电台的天气预报员,高中时不断以欺凌同学为乐,对穷人子女十分鄙视。在外人看来是一个才貌双全的「金句女王」,但电视台里人所皆知她是靠丈夫关系和他人代稿的花瓶,然而她本人对此却毫不在意,直言自己需要的只是看起来体面的工作,其他东西只需要用金钱就可以解决。林智妍更在剧中狠甩宋慧乔耳光,成为此剧最经典的场面之一。

林智妍韩剧推荐2:《纸房子:韩国篇》

林智妍在韩剧《纸房子:韩国篇》饰演第二季加入的「首尔」,全容洙的继女,喜欢柏林,是柏林的佣兵和女友。此剧讲述天才战略家「教授」与有着不同个性、能力的劫匪们,对抗南北韩统一后的社会不公,并展开抢劫暨人质战的过程。

林智妍韩剧推荐3:《人间中毒》

林智妍在韩国电影《人间中毒》饰演庆佑振上尉夫人「钟佳欣」,这部戏是以1969年越南战争及韩国出兵越南为背景,讲述由宋承宪饰演的上校与部下的妻子林智妍间发生的爱情故事。剧中不只有多场唯美情欲床戏,林智妍更凭借着这部电影获得第51回《大钟奖》女演员新人奖。

林智妍韩剧推荐4:《奸臣:色诱天下》

林智妍在韩国电影《奸臣:色诱天下》饰演「​丹熙」,此片剧情讲述朝鲜王朝燕山君时期,廷上暴君凶恶,朝中奸臣当道,民间不论是平民还是贵族皆受其苦的时世为背景;奸臣任氏父子为讨君主欢心,而派出采红骏使到民间搜刮美女、良驹,贵族伺机推翻燕山君的故事。林智妍在这部电影中除了挑战全裸床戏之外,还有大胆的女女床戏。

林智妍韩剧推荐5:《吹吧微风》

林智妍在韩剧《吹吧微风》饰演「金微风」,原本家境和出身都很优越,没想到一夜之间全部变调,她与家人历经曲折脱北来到韩国,一无所有的她必须努力打拼,找到并求助身价1000亿韩元的亲爷爷。该剧以价值1000亿韩元遗产去向的基本故事为中心,蕴含了离别和背叛、阴谋与爱情等故事。

林智妍韩剧推荐6:《Doctors》

林智妍在韩剧《Doctors》客串过「李秀晶」一角,是患有手颤症的前国家射箭队金牌选手,经过清醒开颅手术后恢复,在第7集与第8集登场。

林智妍韩剧推荐7:《上流社会》

林智妍在韩剧《上流社会》饰演柳民集团百货商场职员「李智梨」,个性诚实善良,但不会看人脸色,也特别容易相信人,初中的时被孤立过,和《黑暗荣耀》恶女的形象完全天壤之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誉为韩版汤唯!《黑暗荣耀》恶女林智妍翻红代表作推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