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智妍靠黑暗荣耀逆风翻盘 演技不输宋慧乔 曾被诟病是花瓶演员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344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段时间,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都被《黑暗荣耀》这部电视剧刷屏了,观众们都加入到追剧狂潮中,“疯狂”的剧情让无数观众沉迷其中,甚至有很多的明星都表示自己也会追剧到半夜。

虽然这部作品的主演是宋慧乔,但是另一位演员林智妍的话题度完全不比她差,热议度一直居高不下。林智妍在《黑暗荣耀》中突破了自己以往“清纯小白花”的荧幕形象,出演了朴妍珍这个角色,凭借反转的演技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在此之前林智妍一直被很多观众认为是“花瓶”演员,演技比不上她的外貌。而如今林智妍终于凭借突破性的演技逆风翻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黑暗荣耀》中林智妍所饰演的角色与现实中的她千差万别,为了出演这个角色她也是背负了很大的压力,最终用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很好得驾驭了这个角色,甚至还为电视剧留下了很多名场面。

林智妍在出道早期的时候就是主角了,而且对戏的演员包括有宋承宪、朴烔植等等大咖,而且还出演过比较大尺度的《人间中毒》。韩国的娱乐圈竞争非常激烈,现在很多的一线女演员都是经过多年的群演生涯才熬出头的,所以难免观众对她存有质疑。

林智妍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女生,除了拍戏之外很少会在公开场合露面,所以这么多年也很少有负面的传闻。这次凭借《黑暗荣耀》走红之后,粉丝们都表示爱上了一个宝藏女孩。对于自己一下子获得的这么多喜爱,林智妍也在慢慢适应当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智妍靠黑暗荣耀逆风翻盘 演技不输宋慧乔 曾被诟病是花瓶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