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恋综人气天花板嘉宾宋智雅走出假货风波,将与影帝一锅吃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那个因为出演韩国热门恋综《单身即地狱》而快速爆红,后又因使用大量假名牌被网友举证揭发导致“白富美”形象崩塌,被封为韩国假货女王的网红宋智雅吗?她要重新在韩国娱乐圈活动了啦,并且以后还将与韩国顶级影帝宋康昊以及国内人气男星王嘉尔一锅吃饭!

3月1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之前因为在各种节目和拍摄广告中大量使用假的奢饰品遭韩国民众抵制的知名网红宋智雅,将与韩国顶级影帝宋康昊所在的经纪公司SUBLIME签订了独家合约,开始恢复在韩国娱乐圈的活动。消息一出,再次引起韩国网友热议,不少人纷纷留言表示韩国娱乐圈没救了。

去年1月,刚刚因为出演韩国恋综天花板《单身即地狱》而爆红的知名女网红宋智雅,在刚刚靠着海量人气从网红跨界成为女艺人之际就卷入了假货风波——韩国网友举证揭发她以使用大量假名牌冒充真品塑造“白富美”形象,让大量韩国网友感到被愚弄和丢脸,所以一面倒对她进行各种抵制。

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愤怒,宋智雅在苦求韩国大众原谅无果后,宣布暂时隐退进行自我反省。

不过时隔半年之后,宋智雅就恢复了在网络平台的工作,靠着之前就已经成功开发的奢华性感风格,她经营的相关网络频道粉丝人数在2022年年底重新突破200万人!而动不动百万点赞量和播放量也证明她已经走出了假货风波重新东山再起。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看到宋智雅靠着自己的才能重新获得大量网友的喜爱,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SUBLIME要与她签约了。虽然不知道宋智雅会以什么形式和面貌回归韩国娱乐圈,但能与宋康昊、尹晶喜、TIFFANY、安喜延等韩星一锅吃饭也证明了她的价值。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恋综人气天花板嘉宾宋智雅走出假货风波,将与影帝一锅吃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