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儿子已过百日 玄彬成奶爸疯狂赚钱 爱的迫降成两人感情见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6) 41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去年11月的时候,孙艺珍和玄彬的儿子出生,当时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娱乐圈都沸腾了,大家都纷纷送上了祝福。虽然升级成为奶爸奶妈之后两人一直都保持低调的态度,但是网友们还是非常关注,一眨眼两人的儿子已经过了百日,相信已经变得越来越可爱了。

升级成为妈妈之后,孙艺珍算是暂时离开了娱乐圈,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照顾孩子上。而作为奶爸的玄彬为了能够让孩子和妻子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期间也有跑行程为作品宣传,并且出席一些公开的活动,可以说在非常努力得赚奶粉钱了,是二十四孝的丈夫和奶爸。

孙艺珍和玄彬两人的爱情故事一直都是在网友们的见证下去发展和升温的,两人是因戏生情的经典例子。早期两人就已经有不少的CP粉了,所以公开恋情的时候这些粉丝都纷纷表示终于熬出头了。

孙艺珍的外貌不算是特别惊艳的类型,但是气质非常温婉独特,所以从出道开始就很有观众缘了。后来在2003年的时候与曹承佑、赵寅成等共同主演的爱情电影《假如爱有天意》,凭借这部作品正式走红。走红之后陆续出演了《夏日香气》《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等优秀的作品,一步步让自己的演技变得更加成熟。

近几年出演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爱的迫降》也同样是非常优秀的作品,特别是《爱的迫降》也被粉丝们称为载入史册的作品,因为不仅电视剧本身非常优秀,而且也是她与玄彬两人感情的见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儿子已过百日 玄彬成奶爸疯狂赚钱 爱的迫降成两人感情见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