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配角拍时尚照!姜贤南阿姨差异最大让人几乎认不出来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656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2》完美收官成为近年来最让剧迷叫好叫座的「爽片」,其中除了主角宋慧乔、李到晛以及饰演霸凌头目「朴涎镇」的林智妍之外,每个配角的角色亦深植人心,韩国Netflix官方社群昨(14)公开一系列配角时尚照,其中帮助文同珢复仇的「姜贤南阿姨」差异最大让人几乎认不出。

《黑暗荣耀2》自上周五于Netflix正式上架后时隔一个周末依旧是话题焦点,而当剧迷将目光放在男女主角及男二、女二的同时,韩国Netflix instagram分享了一系列剧中配角的时尚大片,包括饰演「河度领代表」的郑星一、巨乳空姐「崔惠程」的车珠英、吸毒画家「李蓑罗」的金赫拉、霸凌混混「孙慏梧」的金建宇等人,跳脱他们原在剧中的服装造型设定每个人都变得很不一样。

黑暗荣耀众配角在剧中角色的服装发型设定都非常鲜明。

霸凌组的吸毒画家、小混混从发型到表情都到位。

像是「河度领代表」放下刘海看起来年轻了快10岁、全身牛仔裤装的「孙慏梧」少了混混的样子反而变得像潮流文青、「李蓑罗」穿上丹宁宽管裤与平口上衣,兼具性感与街头风格,而在剧中顶着短鬈发造型的空姐崔惠程变成长发造型,身穿知性的灰色OL风套装瞬间变得干练有型,但差异最大的网友公认是「姜贤南阿姨」。

左起:饰演「河度领代表」的郑星一、霸凌混混「孙慏梧」的金建宇拍摄的大片让人眼睛一亮。

左起:饰演吸毒画家「李蓑罗」的金赫拉、巨乳空姐「崔惠程」的车珠英,尤其是车珠英头发从短变长差异性更大

饰演「姜贤南阿姨」的韩国女星廉惠兰,在《黑暗荣耀》是一位惨遭家暴的苦情角色,服装设定也是走朴素的大妈路线,最常穿的就是廉价感的针织外套内搭素色上衣,顶着素颜及微乱的低马尾,但在释出的大片中不仅发型变得利落,化妆后整个人充满精神,套上黑色流苏装饰上衣及黑色西装宽管裤、脚踩尖头鞋,仿佛化身女企业家,让人完全无法与「阿姨」角色连结在一起。许多网友见到阿姨的时尚大片也纷纷留言:「阿姨变化最大」、「阿姨其实很美耶」、「最喜欢温暖的阿姨了」。

帮助文同珢复仇的「姜贤南阿姨」画上淡妆几乎让人认不出来。

韩国女星廉惠兰一改剧中的朴素造型,换上黑色个性感十足的裤装与「阿姨」一角差很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配角拍时尚照!姜贤南阿姨差异最大让人几乎认不出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