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爆火,他成了韩国梁朝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462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火遍全球,校园霸凌、复仇戏码等节奏紧凑且大快人心,剧中角色也都魅力满点。

其中饰演建设公司代表河道英的郑成日更是魅力爆棚,贵族气质与熟男魅力圈粉无数。

出身困苦

在《黑暗荣耀》中展现出十足精英魅力的郑成日,其实并非出自于富裕家庭。

小时候家中经济拮据,再加上母亲重病休养,郑成日可说是被姐姐一手带大。

尽管两人仅相差两岁,姐姐仍尽其所能的给予郑成日爱与照顾。

之后在姐姐的鼓励下,郑成日进入表演学院就读。

即便演员之路没有一帆风顺,得靠各种兼职才得以维生,但在姐姐的支持下,不断累积实力的郑成日逐渐被看见。

能歌善舞

郑成日2000年以话剧《青春赞歌》出道,之后陆续出演舞台剧、音乐剧。

勇于挑战,无论演技、唱歌或跳舞都难不倒郑成日。

在剧场磨练出的实力,也为郑成日带来更多表演机会,他开始在电视剧与电影中以小配角参与演出。

从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郑成日秉持初心不断精进,也透过观众的目光与掌声,获得身为演员的成就感。

老公专业户

出道20多年,郑成日演过不少知名影剧的小配角。

高口碑韩影《霜花店》、《高手们》,以及近年热度颇高的韩剧《秘密森林2》、《我们的蓝调》,都能看见郑成日的身影。

郑成日也因为接连出演丈夫角色,而获得韩剧老公专业户称号。

《我们的蓝调》饰演申敏儿丈夫,《产后调理院》中与朴河宣的夫妻档互动也收获好评。

《黑暗荣耀》中出演恶女林智妍的财阔老公,更是让纷丝大呼熟男魅力十足!

韩国梁朝伟

在演艺圈一步一脚印耕耘,郑成日终于凭《黑暗荣耀》获得关注。

绅士优雅却高居临下的角色特质诠释到位,即便与自身背景极为不同,郑成日做足功课,完美诠释出财阔气质。

在棋院与宋慧乔精彩的对手戏中,郑成日更以梁朝伟《花样年华》角色作参考。

以眼神和氛围表现角色,打造出韩国梁朝伟的感觉,成为经典场面之一!

爱情故事堪比电影

除了出身背景和演艺经历励志感人,郑成日与妻子的爱情故事更堪比电影!

退伍后透过朋友介绍要前往美国留学的妻子,两人借由一封封电子邮件,从朋友升华为爱人,维持长达三年的异地恋。

克服了远距离,郑成日与妻子实际见面交往又过了三年却仍以分手收场。

7-8年未联络的两人,却因郑成日母亲在医院重逢,重新交往三个月后,郑成日便和女方求婚。

两人至今已婚姻长跑七年,这曲折却迎来美好结局的爱情故事,实着让人称羡!

看书自学8周练出完美身材

为了出演电影角色需要完美身材,郑成日曾跟着一本名为《8周的奇迹》的书健身。

没有私人教练课、没有专业训练,每天花2-3小时运动,八周打造出了紧实肌肉线条。

如今郑成日的胸肌、腹肌和人鱼线都凹凸有致,身材堪称完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爆火,他成了韩国梁朝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