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爆红成为带货王!连这个“杀人凶器”都卖到缺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15)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黑暗荣耀》上周五上映第二部,不少剧迷熬夜一口气把全剧看完,这也让《黑暗荣耀》登上许多国家的收视冠军,不仅剧中演员大受欢迎,出现在剧中的服装、包包也跟着热卖,现在就连「杀人凶器」都跟着翻红。

在《黑暗荣耀》中,由韩国女星金赫拉饰演的吸毒画家李蓑罗,与车珠英饰演的爆乳空姐崔惠程一直不对盘,两人在第二部中发生严重争执,李蓑罗一气之下把用来当发簪的铅笔取下,直接往崔惠程的脖子上一刺,血腥暴力的剧情让观众十分震惊。

一向巨细靡遗报导明星行头的韩国媒体《Dispatch》起底这枝铅笔,是来自德国的老牌文具Staedtler,价格便宜,简约的设计、俐落的线条完全展现德国工艺精神,网友看到《Dispatch》的报导笑翻,竟然连铅笔都成了时尚行头,也有网友表示:「这枝铅笔我用了20年,没想到它在2023年爆红。」消息灵通的网友表示,Staedtler这支铅笔已经卖到缺货了。

除了Staedtler的铅笔,复仇女王宋慧乔在剧中穿的风衣也被问翻,她的风衣来自她代言的韩国服装品牌MICHAA,另外,饰演恶女的林知衍播报气象时穿的黄色风衣来自韩国小众品牌DINT,同样也有高询问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爆红成为带货王!连这个“杀人凶器”都卖到缺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