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亲自剧透《黑暗荣耀》2 直呼撕破脸复仇好过瘾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9) 235次浏览 0个评论

8日,韩国知名演员宋慧乔、金恩淑作家、安吉镐导演出席了Netflix举行的《黑暗荣耀》第二部分宣传发表会。

当天宋慧乔表示:“出道后第一次通过电视剧拥有这般人气,最近在家几乎感觉不到人气。今天来到现场感到很火热“。


当被问到“周围的人对第二部分应该有很多疑问”时,宋慧乔回答道:“在公开《更多荣耀》第一部分之前,我非常担心。怕观众一开始没有什么感触,也只看到了自己不足的一面,但当公开后反响很好,就觉得好久没拍电视剧了。现在心情真的很好。因为初次尝试这种题材的作品,对我而言,一切都很艰难。每一幕都会苦恼是不是演对了。因为辛苦付出,得到如此好评,真的很感谢。”


金恩淑作家有趣地回答说:“兴奋到让人怀疑这是怎么回事,甚至让人害怕。因为反应一直很好,所以重新看了第二部分的剧本。更可怕了。果然写得很好。”她在发表会上表示,因为女儿的提问才有了创作《黑暗荣耀》的初心。在琢磨是被打得‘死去活来’好还是直接打‘死’好呢?在《黑暗荣耀》产出过程中,我心里其实也在寻找答案,想着如果被打得‘死去活来’的话,会有解决方法的。“钱”会将加害者拖到地狱尽头。所以,我宁愿被打。但是我们的同理心却不是这样的。这个世界的“东恩”不会有钱的父母,在那样的家庭环境。我想为那些人加油。所以剧中东恩的复仇要往成功的方向发展。请亲自看结尾。”


宋慧乔剧透对第二部印象深刻的情节:“预告片中‘不要那样笑’的戏是很重要部分,“第一部分是无表情的,第二部分是有感情爆发的部分。所以在预告片中应该最有感触的。刚开始虽然是以文东恩开始,但我也是有除了演员身份以外的人,那角色便蕴藏了宋慧乔的样子。越演到后半段,我就越是100%的文东恩。自然而然地就能按照那个场面演戏了。和一起合作的演员们配合120%的时候了。因为是互相作为演技给予和接收好的能量的时候,所以那种感情才会很好地出来。好像是有‘撕破脸’的戏,于是在第二部分中,所有演员在预告中都有很多令人震惊的剧情,剧情发展让人期待不已。”

发布会讨论还有关于拍摄现场宠物狗的小插曲,宋慧乔表示:“当我觉得我的宠物狗心情不错的时候,我就带它去现场。正好有次,李到晛的宠物狗也来现场打招呼。但是我的宠物狗讨厌李到晛的宠物狗,以至于后来李到晛也不喜欢我的宠物狗,并远离它。”引得全场爆笑。

 

当金恩淑作家被问到《黑暗荣耀》第二部公开之前是怎么度过时,她袒露:“有太多人联系我,以至于我制作了拒绝短信回应。同时也怕出现比《黑暗荣耀》更有趣的电视剧,于是乎,每天在追剧,过着战战兢兢的日子。”宋慧乔也表示:“刚开始和观众一样。本来希望快点出来,但是时间变长了,就担心大家会忘记。有来电询问的,我都会回答‘3月10日见’。面对诱导性的问题,我也只回答了‘3月10日见’。还好并说没有熟人会诱导审问。”另外,她还预告道,“在第一部中,东恩铺设的伏笔会不会都在第二部引爆?我想这点就已经有趣了,能吸引大家继续观看。”


宋慧乔对现场最难忘的瞬间选择了烧伤特别装扮。她说:“东恩有烧伤伤口,装扮伤疤花了很长时间。妆效花了4~5个小时,而为了脱衣展示妆效那个场面,我也很努力地减肥,从拍摄3天前开始就只吃香蕉,前一天连水都没喝。因为得演出当下那个状态,也担心在拍摄前就‘死了’。当时感觉身体很累,所以实际上那个场面其实还可以拍得更好。经常化妆,导致皮肤问题也很多。我对自己的外在最在意了。因此,这种情况让我记忆犹新。”

另外,对于海外粉丝们的应援,她表示:“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能够一起痛心,能够分享这样的心,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文东恩这个角色,让我感到很幸福。虽然文东恩的时间很痛苦,但是能通过演文东恩来替现实生活中的“文东恩”发声或“做点什么”是非常有意义的。演戏时很幸福,还能和优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现场一起合作,有着美好的回忆。相当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最后,宋慧乔表示,“感谢大家对电视剧的喜爱。在拍电视剧的经历中,有这样的时间是第一次,所以会留下很长的印象。请大家像第一部分一样多多喜爱第二部,并为第二部多多宣传。”《黑暗荣耀》第2部分将于3月10日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亲自剧透《黑暗荣耀》2 直呼撕破脸复仇好过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