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公开巴黎时装周相关照片:Jennie、桂纶镁纷纷登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9)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朴叙俊(34岁)公开了最近在巴黎时装周上的近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9日,演员朴叙俊通过自己的SNS发布了“蓝色心形”的表情符号,并分享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是他最近参加法国巴黎时装周某品牌服装秀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叙俊穿着C品牌的服装登场,与演员桂纶镁、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等人进行了合照。从朴叙俊公开的照片中,粉丝们完整地感受到了现场的氛围。

特别是在朴叙俊公开的照片中登场的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27岁),两人并排坐在一起,肩膀相互依靠着,亲密的模样十分吸睛。

尤其是在此之前Jennie公开时装秀照片时,就认证了与朴叙俊的合照,因此这次朴叙俊晒出两人的合照,吸引了许多粉丝的视线。

除了与Jennie的合照之外,朴叙俊还晒出了与演员桂纶镁(39岁)的合照。在该照片中,两人穿着图案有些类似的服装,亲密地肩膀相互依靠,展示了和谐的氛围。桂纶镁是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女主人公,在韩国也拥有很大的粉丝群体。尤其是39岁的桂纶镁依旧保持着令人赞叹的状态和美貌,更是引发了许多粉丝和网民的热议。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88年12月16日的朴叙俊,本名朴容圭。2011年出演了B.A.P队长方容国的单曲《I REMEMBER》,正式进军演艺圈。之后又通过《kill me heal me》、《三流之路》、《金秘书为什么这样》、《梨泰院CLASS》等热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公开巴黎时装周相关照片:Jennie、桂纶镁纷纷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