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咸素媛晒与越南网红合照 坐拥五套房子衣服却穿十年 被指是装有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9)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咸素媛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与一位越南女生的合照,而且据网友透露这位女生是越南小姐,在当地也有一定的人气,两人看上去关系非常不错,看来咸素媛已经慢慢适应在越南的生活了。此前,咸素媛和陈华夫妻为了女儿的教育问题,举家从韩国搬到越南生活,引发了大众的热议。

大家都知道现在韩国已经是发达国家了,无论是教育、生活水平都比作为发展中国家的越南高很多,所以当时他们宣布要到越南定居生活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他们只是在作秀,没想到最后真的一家人移民到越南了。

到了越南之后,咸素媛和陈华也时常会开直播或者通过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看上去他们夫妻两人都很享受,而且女儿慧贞也在健康长大。在直播的时候,咸素媛和网友分享自己身上穿了十年的衣服,瞬间引发了热议。

虽然大家都知道咸素媛向来很“抠门”,但是没想到她真的一件衣服穿了整整十年。虽然咸素媛现在的定位给人的感觉是网红,但是怎么说也是一位艺人,所以这样的举动让网友不理解的。

而且之前在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中,咸素媛也曾经公开自己的名下有五套房产,还被称为是韩国小富婆。但是看到她日常的这些举动网友们都在怀疑她是不是在撒谎或者作秀。而且因为咸素媛这种“抠门”的本性,现在他们的女儿慧贞的性格也和他们非常相似。吃饭的时候,非常护食,即使是陈华让她分享食物她也不愿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咸素媛晒与越南网红合照 坐拥五套房子衣服却穿十年 被指是装有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