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受尽欺负的她,其实是奥斯卡等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471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第二季将在3月10日上线,剧中饰演宋慧乔童年时期的郑知晓,今年才要满24岁,就已经累积多部大势作品,演技更是零负评。

一起往下看,认识更多你不知道的郑知晓……

相信许多人看了《黑暗荣耀》后,除了被宋慧乔的突破性演出惊艳,也对饰演文同珢少女时期的郑知晓留下深刻印象吧!

郑知晓今年才满24岁,已经出道10年,从差一点要离开演艺圈,到现在成为大势韩剧的主演之一,一路走来有许多旁人难以想象的际遇。

从2012年开始,郑知晓就在多部韩剧中客串,《奇皇后》、《W-两个世界》等火红韩剧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不过却一直没有受到瞩目。

直到2019年演出奥斯卡获奖电影《寄生虫》中的富家大女儿后,终于一夕爆红。

郑知晓曾形容,《寄生虫》就像是人生的第一步。

因为这部作品后,她陆续接到更多影视剧邀约,演艺事业一飞冲天!

而《寄生虫》的下一部作品,便是完全颠覆郑知晓形象的《谤法》!

剧中郑知晓剪去一头长发,从娇生惯养的富家千金,摇身一变成为拥有强大巫术却身世坎坷的少女,截然不同的戏路令人惊艳。

其实郑知晓在成为演员之前,是个专业的花滑选手,也曾在韩剧《五月女王》中展现惊人的滑冰实力。

郑知晓作品不少,但每个角色形象、眼神,甚至语气完全不一样,常让人忘了是同一个人!

像是在《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郑知晓饰演看过世间万物的神,住在一个小女孩的身体里,将角色的神秘感与层次诠释得非常出色。

也因演出这部剧,郑知苏成为了前辈女演员朴宝英的小粉丝!

她透露朴宝英私下很可爱,但是一上戏就能立刻进入状况,随着不同情境、角色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面貌,令她非常佩服与向往。

谈到梦想,郑知晓表示:「我想展现出各式各样的样貌、成为一位有着多种色彩的演员。」

演过富家千金、巫女、神、偶像歌手之后,郑知晓也想尝试看看平凡、贴近生活的角色,或是谱一段爱情罗曼史。

今年才24岁,郑知晓的故事,未完待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受尽欺负的她,其实是奥斯卡等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