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 SSERAFIM许允真调侃梅西遭炮轰,粉丝无条件洗白,现已删文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06次浏览 0个评论

LE SSERAFIM许允真在官咖和粉丝互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调侃起了梅西,当时一位粉丝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梅西,并发文表示:“你如果回复我,我就再也不踢球了”,结果许允真还真就回了一句:“早几个月回复你就好了”,此事一出,直接惹怒了梅西的粉丝,于是事情越闹越大,现在许允真已经删掉了自己的争议言论。

要知道梅西的粉丝是数以亿计的,而且许允真的言论,是不希望梅西所在的阿根廷夺得世界杯,所以她才会说早几个月回复这样的话,怎么说呢,即便是像许允真粉丝说的那样,自家爱豆是在开玩笑,那这个玩笑也是不好笑,且不合适的,确实许允真有不喜欢梅西的自由,但作为公众人物发表这样的言论,碰瓷别人引起争议就是不对。

可以看到,无论是韩流网友,还是海外网友,对许允真是一边倒的吐槽和抵制,许允真删文的做法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言论不对,讽刺的是许允真的粉丝却不认为自家爱豆做错了什么,于是便开始在各大论坛和媒体的评论区替许允真说话,为她进行洗白,这可以说直接让许允真下不来台,而且粉丝的做法,也让事情发酵的更加厉害。

由于许允真是美国籍,于是粉丝开始表示许允真这样做是真性情的表现,不得不说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突破口,难受的是,海外粉丝直言,如果将梅西换成孙兴慜,不知道许允真是怎样的说法,这可以说是杀人诛心,事情到这里已经讨论不下去了,此次事件让许允真非常尴尬,而且还影响到了LE SSERAFIM的风

现在海外的梅西粉丝,都在调侃LE SSERAFIM的出道曲和最近的回归曲,直言许允真调侃梅西是FEARLESS的,也就是无畏的,现在就连HYBE都控制不住舆论了,这对于LE SSERAFIM的海外市场发展非常不利,许允真删文的做法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现在HYBE的做法,显然是想用时间去淡化此次事件,但得罪梅西粉丝却是实打实的。

说实话许允真有点挺不珍惜机会,她能在LE SSERAFIM出道真的非常不容易,完全没必要搞这些有的没得,作为公众人物,在发表任何言论之前,都要考虑这是不是会引起争议,就像此次事件,却是许允真可以说自己又不喜欢梅西的权利,但你作为公众人物说出这样的话,就是会对别人造成伤害和影响,这样事情就是不该去做的。

粉丝的洗白,是让许允真最尴尬的事情,许允真完全不想让这件事发酵,她第一时间删文就已经表面自己的态度了,就是做错了,结果粉丝非要说许允真没做错,甚至还夸许允真这样做是真性情和率直的表现,甚至那言论自由来说事,小编对此次事件的点评就一句话,那就是许允真的情商太低了,很难想象她是怎么想的,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 SSERAFIM许允真调侃梅西遭炮轰,粉丝无条件洗白,现已删文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