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圈男艺人被爆料凌晨一点”丢下”相亲女生独自离去,他的解释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1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李施彦曝光了给旗安84安排相亲的轶事,引发了网友们的议论。

刚刚过去的周末,旗安84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人生84”公开了题为《李施彦酒采访》的视频,展示了和挚友李施彦的愉快聊天。

视频中,旗安84先是以元彬为例询问李施彦“哥是怎么和超级明星们亲近的呢”,李施彦称:“续约的时候刚好碰上《请回答1997》很成功,可能是代表觉得不安,于是和元彬哥一起来到了《强哲》的拍摄现场。元彬哥说‘请帮我们一次’,所以我到现在为止都在(同一个经纪公司)这里”。

旗安84又提到了宋承宪和玄彬,而李施彦表示:“玄彬已经很久没见了。在《朋友》中见过面,拍摄过程中有一位前辈的父亲去世了。因为我当时没钱给安抚费,所以让他们先进去(追悼现场)。5分钟后玄彬拿出一个信封说‘施彦啊,我借给你吧。等你以后情况好起来再还给我’,当时给了我20万韩元,我特别感动”。不过,李施彦最后坦白他至今都没还钱,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随后李施彦反过来问旗安84最近在和谁见面,旗安84先是回答说“没有。我想‘追求自然的相遇’”,然后又问李施彦“为什么不帮我介绍女孩子呢?”

于是李施彦爆料到:“以前我介绍过一次。那位女士在凌晨左右给我打来了电话,问‘哥哥的朋友干嘛这样啊’吓了我一跳”。接着李施彦重现了女生描述的荒唐经过:“说好送女生回家,他打了一辆车说‘我走了’,然后一个人坐出租车走了。当时是凌晨1点”。

听到好友的无情爆料,旗安84笑着解释:分别的地点已经快要到女方家了,并不远。所以和对方告别后,自己就理所当然地打车回家了。这个解释也引发了现场爆笑。

视频公开后,有关相亲的部分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不少网友批评旗安84半夜留女生一个人在外面很没礼貌,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没必要因此辱骂旗安84。

旗安84本名金希民,是一位网络漫画家出身的综艺人,代表作品包括《时尚王》《复学王》等漫画、《我独自生活》《既然出生就环游世界》《漫撕男》等综艺。同时他还从2020年起开始运营个人YouTube频道“人生84”,截至目前收获了超过64万名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圈男艺人被爆料凌晨一点”丢下”相亲女生独自离去,他的解释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