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KAI将于3月发布新专辑,SOLO回归

EXO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KAI(金钟仁)将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乐坛。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媒体14日采访结果显示,男团EXO成员KAI将于3月中旬发布新的个人专辑,SOLO回归。文娱没有圈获悉,这是KAI继2021年11月发布的第二张迷你专辑《Peaches》之后,时隔约1年4个月的再次SOLO回归,因此更具意义。

凭借首张个人专辑《KAI》和第二张迷你专辑《Peaches》展示了不同于EXO活动期间的梦幻而又感性的音乐世界的KAI将在新专辑中展示怎样独一无二的SOLO音乐呢?这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在舞台表演中被评价为“不可替代”、“舞台王者”、“世界级POPSTAR”的Kai这次也将展示极具K-POP代表性的独特面貌。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KAI最近在日本以“Japan Special Live 2023”SOLO演唱会等日程活跃着。

值得一提是的,KAI所在的EXO将于今年春季以完整体形式回归乐坛,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出生于1994年的KAI(金钟仁),于2007年成为了SM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08年通过东方神起的广告首次亮相,2011年在SBS《歌谣大战》舞台上进行了合作表演,首次在舞台上亮相。2012年,KAI正式以男团EXO成员身份出道。除了EXO之外,KAI还通过小分队EXO-K、限定组合Younique Unit、Super M等展开了多样的活动。2020年11月30日,KAI发布了第一张个人专辑《KAI》,开启了SOLO歌手的生涯。除了作为歌手进行活动之外,KAI还通过《Choco Bank》、《Andante》、《我们相遇的奇迹》等作品,挑战了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KAI将于3月发布新专辑,SOLO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