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娜恩演技被嘲,引发南太铉、金智秀等的“YG派演技”热议

A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pink前成员孙娜恩因为“蹩脚”的演技,引发了大众的吐槽,并由此牵扯出了“YG派”演技的讨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JTBC周末剧《代理公司》中饰演姜汉娜一角的孙娜恩从第一集播出开始,就因为演技不足而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因为不自然的表情、不正确的发音和发声、以及过度夸张化的表演等问题而饱受批评。文娱没有圈获悉,虽然随着剧情的推进,孙娜恩似乎逐渐找到了点感觉,但在李宝英、赵成河等“演员”的面前,依旧十分让人出戏。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孙娜恩能否洗刷“蹩脚演技”的污名呢?

实际上,孙娜恩的“演技”之路已经超过10年,甚至她大学还是戏剧专业的。此外,她还放弃了Apink的完整体活动,集中精力演戏,一直都对演技表现出极大的野心。之后,更是为了演员的活动退出了Apink。在孙娜恩选择了YG之后,YG方面还承诺“孙娜恩作为演员正处于新飞跃的重要时期,为了让艺人们尽情发挥能量,将不惜代价全力支持。”

而YG似乎也做到了“全力支持”的承诺,孙娜恩在离开Apink之后,演技方面的活动几乎没有停过,但是却几乎都成了“无效活动”。

在孙娜恩的演技饱受诟病的同时,也有人提出了“YG派演技”的论点。从初代偶像水晶男孩成员张水院的“机器人演技”、到Winner成员出身的南太铉“令人感到困惑”的表达、再到第一部戏就以女主角登场的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合作演员连连称赞、但观众连续失望”的褒贬不一。他们几乎都存在着演技尴尬、台词不清等情况。

放眼YG,从爱豆转型演员的艺人中,似乎除了已经离开的T.O.P,完全没有可以堂堂正正展示演技的爱豆了。

那么,本就饱受诟病的孙娜恩真的能在YG的照顾下,摆脱蹩脚演技吗?这很令人存疑。

虽然得到了更多的展现机会,但依旧没能得到认可的孙娜恩,能够在接下来的演技道路上摘掉“烂演技”的标签,成为了YG的“演技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娜恩演技被嘲,引发南太铉、金智秀等的“YG派演技”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