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杀人比养小孩容易!单亲妈妈竟是传奇杀手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来了来了,又狠又酷又爽的女杀手电影《杀死福顺》,3月31日将在Netflix上线!

主演一字排开,演技实力就惊死人 —— 全度妍、薛景求、李絮、具教焕,再加上黄政民特别演出。

韩网笑称Netflix的确有钱,否则这种好几个影后影帝的顶级配置,怎么可能摆在一块儿!

网友更预言,只要故事不拉垮,再加上戛纳影后全度妍气场大开的演出,该片肯定又会是Netflix爆款作品!

《杀死福顺》讲述一位声名远扬、传说般的职业女杀手吉福顺(全度妍饰),在家里则是个有15岁女儿的单亲妈妈。

平日过着双重生活,但也在杀人和养孩子之间,有点儿分身乏术。

吉福顺本来是为顶级杀手企业MK工作,可在供养女儿以及与组织续约之际,她拒绝了一项公司分派的杀手任务。

也因此身陷无可避免的对决,要么被杀、要么杀死别人……

吉福顺是A级杀手,同时也是单亲妈妈。

她杀人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拥有准确的判断力,手上拿的东西都能成为武器。

但为了如何教育15岁的女儿,吉福顺身陷杀手生涯最危机四伏的对峙中。

薛景求饰演M.K企业代表车民奎,也是吉福顺的老师兼老板。

他把福顺培养成了无人可敌的杀手,但也成为自己最大的威胁,两人亦将展开一场战斗。

另一位影帝级的黄政民,演出的角色一直没有揭露,但据说他将扮演吉福顺女儿的老爸。

也因为他在片中没有露脸,只有电话里的声音,所以是特别客串的存在。

预告中全度妍的一句话:「杀人比养小孩容易!」 就可以了解,这位传奇职业杀手认为,杀人简直易如反掌,反而身为单亲妈妈、养育正值青春期的女儿,才是她的一大难关。

而为了女儿,她将与众多杀手杠上,展开史上最大对决……

去年4月拍摄期间,还爆出全度妍头部受伤,导致剧组一度中止拍摄。

据悉,当时全度妍头部缝了好几针,休息数天才又返回片场。

但也可以看到该片打斗激烈的程度,以及全度妍全力以赴的认真态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杀人比养小孩容易!单亲妈妈竟是传奇杀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