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养眼到流鼻血的程度!韩国综艺永远懂观众爱看什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看了吗?节目邀请了一百位壮男美女,不论年龄职业,只为选出最完美体态!

一众参赛者中,有消防员、前奥运运动员、农夫和健身教练等,一起来看看当中让人小鹿乱撞的高颜值选手吧!

健身女神 沈音灯

拥有天使外貌,加上一头嫩粉色短发,一出场就给人俏丽可爱的形象!

作为2016年NABBA运动模特冠军,以及参加过许多健美比赛的普拉提教练,沈音灯被韩国国民封为健身女神

除了运动,沈音灯还是个网红,不时在社交媒体分享健身心得,还会晒美照大派福利!

啦啦队甜妹 赵妍周

虽然身材体态不及一众爆肌选手,但超高颜值的赵妍周,以甜美外型掳获一众观众的心!

赵妍周来自韩国职棒乐天巨人队啦啦队,拥有六年经验!

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也不难发现赵妍周开朗的个性,还会分享自己跳舞的影片,是很讨人喜欢的选手!

普拉提教练 Dayoung Ko

如果说刚才介绍的两位是模特级别,这位简直媲美女团成员!

Dayoung Ko是一位舞蹈体操普拉提教练,精致脸庞加上魔鬼身材,让人直呼:上天也太不公平了!

混血美女 黄苑玲

新加坡女演员黄苑玲,妈妈是新加坡人,爸爸有法国及中国香港血统。

参加比赛前,黄苑玲已经在韩国发展多年,希望她能在比赛中发挥超水准表现!

健美三冠 李素英

充满欧美风格的李素英,一出场便充满气场!

身为健身模特,李素英在世界健美锦标赛曾获得过3次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尽管在屏幕前很有霸气,私底下李素英却很爱笑,是一位亲切的欧尼。

明星御用舞者 车炫承

曾是SUMNI伴舞的车炫承,拥有让人妒忌的健硕身材,还有一张无害脸,给人一种友善弟弟的感觉。

此外,他还曾出演韩国大热恋综《单身即地狱》,更常在社交媒体晒自己练舞的影片,舞蹈实力为他加分不少!

游泳国手 尹锡焕

有着太平洋宽肩的尹锡焕游泳选手出身,拥有完美倒三角型的体型,配上单眼皮的坏坏气质,成功迷倒一众女观众!

作为游泳运动员,体能肯定不输,不知道他能否夺得冠军,拭目以待!

花美男击剑手 金叡显

一副花美男长相的金叡显,搭配爆肌身材,加上超高感染力的笑容,简直让人无法抵抗!

根据金叡显在社交媒体上的自述,运动员生涯共赢得十一枚金牌、六枚银牌和五枚铜牌!

除了运动,私底下的金叡显还是一位猫奴,另类反差让观众对他的好印象倍增!

超强奶爸 秋成勋

介绍过一众小鲜肉级别的参赛者,一起来看看这位充满大叔魅力的选手!

看过韩综《超人回来了》的,应该对小爱爸爸不陌生 —— 韩国顶级的格斗选手之一,就算已经47岁,身材体态不输一众年轻人!

海军特战队 Agent H

最后一位介绍的,是有着海军特战队的背景的Agent H!

不但经过严格训练,同时有着魅力十足的外表,精壮的体魄和反应敏捷,绝对称得上是ACE级选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养眼到流鼻血的程度!韩国综艺永远懂观众爱看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