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恩斌这次要「出道当歌手」?追梦受困无人岛超坎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20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朴恩斌,去年扮演《非常律师禹英禑》患有自闭症的女主角「禹英禑」,角色诠释相当细腻,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该影集累积高达6亿以上的观看次数,相当惊人,也因此吹起了一阵「禹英禑症候群」,虽然剧组表示将在明年推出第2季,但朴恩斌本人也说过,这个角色虽然讨人喜欢,也因此让她感到压力很大。

而朴恩斌在第一季完结后,也没有空闲时间,不只举办了见面会,前些日子还前往参加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Awards),更是在年初时,夺下CJ ENM娱乐「2023 Visionary Awards」的奖项,除此之外,她的新作品也即将开拍。

《皮诺丘》朴惠莲作家,再次写出新的浪漫爱情喜剧《无人岛的DIVA》,朴恩斌将扮演一名怀抱歌手梦想的少女「木荷」,在无人岛受困15年后获救,仍勇敢朝着自己目标前进的故事。而朴恩斌的开朗魅力,和「木荷」不放弃的个性相当吻合,依照朴惠莲作家过往的作品,都是偏向激励人心、温暖的故事,《无人岛的DIVA》肯定会让朴恩斌再得人生新角色。

目前官方也宣布《无人岛的DIVA》将会在今年上半年积极拍摄,由《德鲁纳酒店》、《黑话律师》吴忠焕导演执导,朴恩斌对于这次歌手的角色设定,表示自己会努力准备,让大家看见充满实力的「木荷」,并且敬请期待后续的回归。

但仍有不少人担心,身为演员的她跑去唱歌跳舞,会不会很难将偶像的魅力展现出来,这一点也不需要担心,先前在见面会上,她为粉丝准备了BLACKPINK的《Shut Down》表演,没想到本人还真的跟着跳,而且动作舞姿都相当到位,不只主持人吓到后退,连现场及网友们都相当吃惊,更让人期待她在《无人岛的DIVA》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恩斌这次要「出道当歌手」?追梦受困无人岛超坎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