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情的理解》迎来大结局,柳演锡、文佳煐收视低迷,结局再下滑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1704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爱情的理解》迎来大结局,不过这部由柳演锡、文佳煐主演的韩剧,虽然颜值超高,收视却一路低迷,结局收视甚至再下滑!过去有不少部韩剧找来男神女神搭挡,高颜值CP引爆粉丝期待,但收视却不如预期,包括宋江&韩韶禧《无法抗拒的他》、李圣经&金永大《流星》,秀智也有两部作品《Start-Up》、《任意依恋》双双上榜,南柱赫&李圣经《举重妖精金福珠》虽然话题度高却收视平平、《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更是连朴敏英搭徐康俊都救不了!

高颜值却收视很差韩剧1:《爱情的理解》柳演锡、文佳煐,平均收视2.916%

《爱情的理解》改编自李赫镇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由《你喜欢布拉姆斯吗?》导演赵英民执导,李孝元及李贤贞编剧执笔,柳演锡、文佳煐、郑家蓝、琴世禄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四个兴趣各异的年轻人,在国家银行「永浦分行」相遇,并在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之间,寻求理解爱情意义的故事。

《爱情的理解》细腻刻画了现代爱情样貌,四名主演之间曲折的感情线,让许多观众看了相当入迷,不过这部剧虽然口碑不错,但却收视一路低迷,随著后期剧情发展,也让观众看了直呼:「《爱情的理解》好难理解!」,评价渐趋两极化,最终整体平均收视仅有2.916%。

近日《爱情的理解》终于迎来大结局,虽然相比前一集创造的最高收视,最后一集的收视又再略幅下滑,但结局却受到不少观众大赞,纷纷表示「完美结局」,「结尾收得很好」!

高颜值却收视很差韩剧2:《无法抗拒的他》宋江、韩韶禧,平均收视1.473%

《无法抗拒的他》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由宋江、韩韶禧、蔡钟协、杨惠智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认为恋爱很麻烦,因此周旋于女子间享受暧昧的男大生朴宰彦(宋江 饰),却遇上了不相信爱情、但仍渴望恋爱的刘娜比(韩韶禧 饰),因此发展出一段超现实主义浪漫爱情故事。

《无法抗拒的他》早在主演阵容公布后就已掀起粉丝期待,该剧拍摄手法相当唯美,宋江、韩韶禧的CP感也超爆棚,两人的床戏更是让观众看得脸红心跳,不过《无法抗拒的他》虽然讨论度超高,播出期间还霸榜长达两个月的韩剧热搜排行TOP1宝座,但差强人意的剧情,让该剧收视一路下滑,甚至一度仅有0.994%超低收视成绩,整体平均收视也仅有1.473%!

高颜值却收视很差韩剧3:《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李圣经,平均收视4.62%

《举重妖精金福珠》由《Oh 我的鬼神君》杨熙胜作家执笔,南柱赫、李圣经担纲主演,剧情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一直追求金牌梦的举重运动员金福珠(李圣经 饰),与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南柱赫 饰)相遇后,所发生的初恋爱情故事。

2016年推出的《举重妖精金福珠》在当时讨论度不俗,也让主演南柱赫、李圣经人气再飙升,该剧轻松、有趣的剧情掳获大批剧迷,不过却收视平平,还一度垫底同时段韩剧收视,被同为水木剧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以相差三倍的收视佳绩惨电,整部平均收视仅有4.62%!

高颜值却收视很差韩剧4:《任意依恋》金宇彬、裴秀智,平均收视8.2%

《任意依恋》由《秘密森林2》朴铉锡导演、《山茶花开时》车荣勋导演携手执导,《善良的男人》李庆熙作家担任编剧,金宇彬、裴秀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年少时结下恶缘的男女主角,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明星申俊英(金宇彬 饰),和卑微势利的制作人鲁乙(裴秀智 饰)身份再度相遇,所展开的爱情故事。

《任意依恋》找来金宇彬与秀智搭挡演出,这对人气、话题兼具的CP档也让该剧未演先热,不过《任意依恋》不仅剧情太狗血而受尽批评,连金宇彬、秀智演技也挨轰,收视一路从11.5%下滑到最低6.1%,最后仅收获8.2%平均收视,惨输同时段竞争的《W》、《嫉妒的化身》!

高颜值却收视很差韩剧5:《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朴敏英、徐康俊,平均收视2.292%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改编自李道宇的同名小说,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对首尔感到疲惫而回到北岘里生活的海媛(朴敏英 饰),与经营独立书店的恩燮(徐康俊)相遇,互相治愈彼此的浪漫爱情故事。

作为「爱情剧女王」朴敏英的浪漫爱情剧作品,《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可以说是成绩相当不如预期,虽然该剧口碑不俗,即使剧情步调偏慢,但剧情却相当细腻、氛围感十足,被观众评为「值得细细品尝的佳作」,不过整部剧收视却一路低迷,平均收视率仅有2.292%!

高颜值却收视很差韩剧6:《Start-Up》裴秀智、南柱赫,平均收视4.629%

《Start-Up》由《当你沉睡时》的吴忠焕导演与朴惠莲编剧再度合作打造,裴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汉娜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平凡积极的创业家徐达美(裴秀智 饰),和优秀的人工智慧软体工程师南道山(南柱赫 饰),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团队携手,共同创业追梦的励志职场故事。

《Start-Up》找来秀智和南柱赫这对高颜值CP搭挡,让该剧开播前就被不少人列入必看片单,该剧虽然开播初期让许多网友赞:「比想像中好看」,收视也稳定上升,不过后期却剧情走偏,挨批「虎头蛇尾」、「走山严重」,还引发观众弃剧潮,收视从最高5.424%一路下滑到3.821%,最后平均收视仅有4.629%!

高颜值却收视很差韩剧7:《流星》李圣经、金永大,平均收视1.421%

《流星》由《那个男人的记忆法》李秀贤导演与新人编剧崔英宇合作打造,李圣经、金永大担纲主演,剧情以演艺圈为题材,讲述零负评的顶流大明星,与其公司宣传组长之间相爱相杀的爱情,以及幕后经纪公司的血汗泪的故事。

《流星》找来刚以《Penthouse》人气飙涨的金永大与女神李圣经搭挡,兼具高颜值与模特儿完美身材的两人,不仅同框画面超和谐,CP感更是爆棚到让人直呼:「拜托原地结婚」!不过虽然该剧剧情轻松可爱,男女主角又超吸睛,不过收视却一路走低,最后平均收视甚至只有1.421%!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情的理解》迎来大结局,柳演锡、文佳煐收视低迷,结局再下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