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今夏完全体回归举办演唱会,各成员已开始协调日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8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二代男团2PM将在今年夏天再次以尼坤、玉泽演、李俊昊、JUN.K、灿盛、祐荣6人完全体的姿态回归啦!

近两年随着韩国二代偶像团体的陆续回归,勾起了大量人的一波回忆杀,其中就包括以野兽派风格,成为韩国二代男团翘楚的2PM。2月1日,有韩媒报道2MP将以6人完全体的姿态在今年的8、9月份举办演唱会!而为了能使这项工作成功,玉泽演、李俊昊6人目前已经开始调整个人日程,可见2PM这个名字在他们心中的重量。

虽然2PM成员如今已经各奔东西发展个人事业,但成员之间仍经常联系,不管是私下还是公开场合,都能看到他们为彼此加油应援的身影。

如今玉泽演、李俊昊虽然已经成功走在了演员之路上,李俊昊更是因为出演《衣袖红镶边》拿下了百想视帝,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一代韩剧男神。但他们在公开场合进行自我介绍时,都不忘强调自己是2PM的一员。

众所周知,韩国娱乐圈非常注重阶级观念,所以很多最底层爱豆在演员一途上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其实都不愿意过多进行团体活动,更不要说2PM合体开演唱会这种耗时巨大的活动了,可见他们之间的友情有多么深厚。这里祝愿2PM的这次活动能够顺利举行获得好成绩。

另外,近期韩国娱乐圈多位男神纷纷宣布了自己恋爱、结婚、生子的喜讯,而且队内老幺灿盛都已经结婚生子了,所以各位老大哥们是不是也追赶一下潮流~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今夏完全体回归举办演唱会,各成员已开始协调日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