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再婚当爸一气呵成!39岁英国老婆貌美不输宋慧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1) 224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结婚,还要当爸了!

2022年底,宋仲基就被韩国媒体报道与英国女友交往。公开后也大方承认,并希望外界能用温暖的眼光看待这件事。

没想到2023年1月30日宋仲基就直接官宣结婚的消息,并分享老婆已经怀孕的好消息!

「大家好,我是仲基。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最珍贵、最幸福的约定,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一起度过宝贵时间的凯蒂·露易丝·桑德斯。

我发誓要与她一起度过今后的人生。 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对人生积极充满热情,她是令人尊敬又帅气的女人。多亏了她,我才能成为更好的人

我们自然而然地建立一个幸福的家,为了遵守彼此的约定,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也真心感谢我们一起迎来了宝贵的生命。

以深厚的信赖和爱情为基础,为了开始作为夫妻的生活,今天已经办理完结婚登记,就像现在一样,两个人望着同一个方向,以后的日子会幸福地一起走下去。

真心感谢一直以来一如既往地珍惜我们的所有粉丝们,特别是在我演员生涯中给予我最大力量的粉丝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今后我会带着更大的责任感和热情的翅膀,作为一个人和演员,努力飞得更高。直到可以亲自见面和问候的那天为止,希望大家健康幸福。」

凯蒂·露易丝·桑德斯1984年7月21日出生,曾以演员身份活跃近16年,出演过《处女地》、《法律与秩序第一季》、《旅行中的爱情》等。目前已淡出演艺圈,是一名英文老师。

在宋仲基的官宣文透露,凯蒂·露易丝·桑德斯已经怀孕了,太期待宋仲基的混血宝宝了!

宋仲基在《文森佐》饰演意大利黑手党,在剧中说了许多流利的意大利文,其实这都要归功于他的老婆凯蒂 —— 当时凯蒂就是他的意大利文家教,两人也因此相识并相恋。

据工作人员表示,宋仲基与凯蒂爱的相当大方,当时宋仲基介绍凯蒂时会直接说:「这是我的女朋友!」

宋仲基以《文森佐》出席2022亚太明星颁奖典礼时,其实得奖感言早就有了端倪。

他当时说:「谢谢亲爱的Katy、Nara、Maya、Antes。」 —— Nara是宋仲基的狗狗,Maya和Antes是凯蒂的宠物。只能说太浪漫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再婚当爸一气呵成!39岁英国老婆貌美不输宋慧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